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主攻年轻人的市场 十万元运动车型推荐

2015-01-21 10:14:11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推荐车型四:雪佛兰科鲁兹

车型价格:9.99-16.99万

科鲁兹出自通用全新的D2XX模块化平台,采用了通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之后,前脸比旧款更具攻击性,并且借鉴了科尔维特车型上的设计元素,同时,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件,这样的外观设计风格和通用全新模块化技术,吸引了更多的年轻人关注。

科鲁兹经典版在上一代科鲁兹的基础上加入一些新的设计,让整车的外观更具有动感风格。前大灯采用了悬浮镀铬饰圈的设计,前保险杠以及下格栅采用了一体式设计,中网造型跟迈锐宝相似,前脸的线条变得锐利。尾灯也进行了调整,牌照框下移至后保险杠,视觉效果变得简洁,同时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选择。

车辆侧面较老款更加低矮,尾部还多了一条连接至尾灯的腰线。而车身尺寸分别为4567/1786/1458mm,轴距达到了2662mm。同时,外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功能。

内饰采用飞翼式的设计,并采用了棕色配色,两边采用了双缝线提升档次感,上侧为硬质材料,下方采用了皮革包裹。三辐式真皮方向盘手感扎实,大小也比较适中。仪表盘设计风格非常动感时尚,内部红色指针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

在中控台区域,科鲁兹配备了高分辨率镜面触摸屏,但在剧烈的阳光下有着比较明显的反光。功能方面,除了我们比较常用的蓝牙,导航等,还带有雪佛兰Mylink车联网系统。

科鲁兹变化较大的地方,引入了全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35Nm。此外,新科鲁兹还将配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1Nm。

结语:以上4款车型都是价格在十万左右的家用轿车中较为迎合年轻人的车型,他们同样拥有着较高的配置和实惠的价格,而昕动车型是这4款车型中最为亲民的车型,同时,1.4T的动力系统,不仅能提供强大的动力并且还能为车主节省资金。福睿斯则是一款刚推出的车型,很好的传承了福特的品质以及做工。新世嘉凭借着纯正的法国血统,在市场中赢得了消费者的肯定,与此同时,新世嘉车型也是这四款车中排量最大的车型。而新科鲁兹的推出也会引起一大部分消费者的关注,毕竟科鲁兹拥有着一大批粉丝。最后,消费者如何选择,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和个人喜好而定。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科鲁兹
科鲁兹
指导价:8.99-16.99万元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6.99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