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兼顾家庭与驾驶乐趣 运动紧凑级车推荐

2015-01-29 10:50:08
来源: 作者:

推荐车型二:东风本田新思域

官方指导价:13.18-18.58万元

 \

车型简介:外形设计方面,全新一代思域车型依旧沿用了老款车型那种棱角分明、造型前卫的时尚感,所以在外观的大方面与现款车型没有什么大区别,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车头的设计线条更加伶俐,同时新款车型的轴距要比老款来的稍微短了一点点

内饰方面,新思域内饰继续沿用了老款车型那种概念化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在用料和设计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尤其是内饰硬材料处理的非常有质感,而且内饰的中控区域的设计也与老款车型有一定区别不过样式方面个人觉得跟老款车型各有千秋。 

配置方面,新思域的两款舒适版车型配置方面比较中庸,与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其他合资紧凑型轿车低配车型相比没有明显差异,而豪华版和TYPE-S版则 相对有比较丰富的配置,并且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比较突出,真皮座椅、定速巡航、氙气大灯等均为标配,其中导航版的集成导航和娱乐系统较为强大。 

动力方面,新款思域除了提供与老款车型相同的1.8L发动机以外,还提供了一款2.0L发动机,这款全新的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kw,最大扭矩为190N·m,比起1.8L车型来说有明显的提升。

变速箱方面与新思域的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MT和5速自动变速箱。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元
1.0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9-16.99
紧凑型车
1.0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