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款款都是重量级 重磅合资小型SUV推荐

2015-03-12 10:12:03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东风雪铁龙C3-XR

官方指导价:10.88-17.18万

外观方面,新车与北京车展上C-XR概念车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雪铁龙的家族式外观风格,仅在一些细节之处有所不同,例如概念车上的全LED 化前大灯被普通灯具所取代。但新车保留了雾灯上方的竖立式日行灯以及全景天窗。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尺寸4262/1748/1557mm,轴距 2655mm,虽然轴距上超过了标致3008,但长宽高尺寸和标致2008接近,定位为一款长轴距的小型SUV车型。

内饰方面,C3-XR整体设计相对较为简约,采用了大尺寸的中控触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有些独特,并且集成功能非常丰富。采用了设计非常独特的手刹,另外一键式启动也设计在方向盘的左侧。雪铁龙车载互联系统集成了导航、安全保障、互联分享、保养提醒等功能。可以实现积极呼叫、防盗、娱乐咨询、智能互联、导航、信息通讯等服务。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3- XR提供1.6L CVVT和1.6THP两种动力。其中1.6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6000rpm,峰值扭矩150Nm/4000rpm;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6000rpm,峰值扭 矩245Nm/1400-4000rpm。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1.6THP车型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10.88-17.18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7.18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