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款款都是重量级 重磅合资小型SUV推荐

2015-03-12 10:12:03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1

本田XR-V

凤凰汽车 永州导购: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国内汽车市场 中有一个细分市场是不得不提的,那就是小型SUV市场。从2013年的刚刚起步,到2014年底的惊人数量,不得不让人刮目相看。当然,这个级别细分市场 的战争才刚刚打响,今年仍有很多品牌选择小型SUV的上线。下面推荐几款重磅来袭合资进口小SUV。

2014重磅合资进口小SUV推荐
车型 官方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本田XR-V详情 13.98-16.28万 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7124
本田缤智详情 12.88-18.98万 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7387
雪铁龙C3-XR详情 10.88-17.18万 0 询价 暂无现车需预订 400-808-2020 转 3498
标致2008详情 9.97-13.67万 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8451
制表:凤凰汽车

东风本田XR-V

官方指导价:13.98-16.28万

什么叫时尚,它可以毫无意义,也可以毫无实用性,只要够有范儿,只要能够引起他人注意,这就是时尚。如果你这样认为那你就错了,这个概念是几年前人 们对时尚的定义,现在想要时尚就必须实用,特别是对于家庭来说,谁也不希望自己买了一个禁看不禁用的物件儿。在时尚与家用的“战斗”中,很多汽车厂商只关 注了车辆的时尚度,认为一款小尺寸SUV在空间方面有着些许劣根性是可以被允许的,但执拗的日本人却给我们带来了完全不同的答案。无论是早期上市的广汽本田缤智,还是刚刚上市的东风本田XR-V,日本人在将它们时尚度尽情演绎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它们的家用性。

东风本田XR-V采用了黑色的风格,中控台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车内用料和做工都很出色,采用了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仪表盘为三环炮筒式设计。另外,中控台上大尺寸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突出科技感,档杆两侧还采用了木纹装饰,内饰整体的高级感很强。

东风本田XR-V搭载的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6500rpm,最大扭矩169Nm/4300rpm。传动 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此外,这款车型还会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具体动力参数尚未公布。不过此次上市的车型均为两驱版车型。

2

本田缤智

广汽本田缤智

官方指导价:12.88-18.98万

缤智作为广汽本田首款SUV,与雅阁飞度一 样是一款全球车型,缤智在外观上与日本本土的VEZEL和北美地区目前放出的HR-V官图非常接近,并未做出过多的本地化修改,缤智的车头前脸明显能看出 本田对家族设计的传承,流畅的车身线条从B柱开始迅速下滑,与车尾形成了相对圆润的弧线,动感的造型凸显年轻化的设计取向。

缤智的内饰延续了第九代雅阁杰德等本田新一代车型内饰所强调的简洁设计,而在科技感的营造上更胜一筹,向驾驶席一侧略倾斜的中控上半部分选择了硬塑料材质,但在中控液晶屏及副驾空调出风口等区域还是比较厚道的采用了软性塑料,另外包括车门内侧面板也采用了软性材质,中央扶手箱更是用质感不错的真皮包裹。

动力方面,缤智先期推出的是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厂商未公布发动机型号,据分析应与思域杰德所使用的发动机同属R18系列),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最大扭矩为169Nm,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可模拟7挡的CVT无级变速箱。而搭载1.5L排量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预计在明年年初上市。

3

雪铁龙C3-XR

东风雪铁龙C3-XR

官方指导价:10.88-17.18万

外观方面,新车与北京车展上C-XR概念车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雪铁龙的家族式外观风格,仅在一些细节之处有所不同,例如概念车上的全LED 化前大灯被普通灯具所取代。但新车保留了雾灯上方的竖立式日行灯以及全景天窗。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尺寸4262/1748/1557mm,轴距 2655mm,虽然轴距上超过了标致3008,但长宽高尺寸和标致2008接近,定位为一款长轴距的小型SUV车型。

内饰方面,C3-XR整体设计相对较为简约,采用了大尺寸的中控触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有些独特,并且集成功能非常丰富。采用了设计非常独特的手刹,另外一键式启动也设计在方向盘的左侧。雪铁龙车载互联系统集成了导航、安全保障、互联分享、保养提醒等功能。可以实现积极呼叫、防盗、娱乐咨询、智能互联、导航、信息通讯等服务。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3- XR提供1.6L CVVT和1.6THP两种动力。其中1.6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6000rpm,峰值扭矩150Nm/4000rpm;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6000rpm,峰值扭 矩245Nm/1400-4000rpm。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1.6THP车型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4

标致2008

东风标致2008

官方指导价:9.97-13.67万

2008显然更像是一款标准的城市SUV,特别是如果您对尺寸没有太多概念的话,则更容易接受这款小型城市SUV。和大哥标致3008相似的造型也 为2008带来了更多的识别性,不过3008相比2008要更加大气淡定,2008则坚持不懈的走了一条面向年轻人的时尚路线。

国产标致2008内饰整体造型非常时尚,层次感分明。除了纯黑色内饰之外,新车提供浅色搭配。例如小尺寸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狭长的仪表盘、7英 寸的中控液晶触摸屏,飞机操纵杆式的手刹造型,都使得这款小型SUV更具个性化。标致2008顶配车型装备了7寸触摸屏、导航、蓝牙系统,这些配置在同价 车型中属主流。但玻璃天顶、车内氛围灯、防止PM2.5功能的双温区空调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目前东风标致2008只提供一款动力选择——我们最熟悉不过的那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被广泛搭载在标致和雪铁龙的多款车型上;变速箱则匹配五速手动和四速自动两款变速箱,之后2008还将装备1.2THP+6AT发动机。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2.78-16.2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6.28
小型SUV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