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时尚有内涵 四款合资品牌小型SUV

2015-03-25 11:12:17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起亚傲跑

售价区间:11.28-18.68万元

起亚傲跑的外观借鉴2013年亮相于广州车展上的KX3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起亚家族式虎啸格栅设计,车头线条饱满,前大灯与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相呼应,LED日间行车灯与中网两侧相连,下格栅两侧是矩形的雾灯,前脸的造型足够科幻。

 从车侧角度看上去KX3傲跑更像是一款被架高了的两厢掀背运动轿车,肌肉感的外扩轮拱设计、微向上扬并终于尾灯的流畅腰线、尺寸小巧却不失动感的车尾扰流板……都让这辆小型SUV颇具跑味儿。

KX3傲跑车尾造型简洁平滑,LED尾灯尺寸可观,横向布局从视觉角度有拉宽车身的效果,镀铬双尾排被嵌于后保险杠下方银色防擦护板的右侧。

 内饰方面,略微向驾驶室一侧倾斜的中控台充分表达了人性化的一面,中控台整体为硬质塑料材质,中控显示屏区域采用黑色钢琴漆面处理,8英寸的显示 屏只有高配车型才配备;1.6T车型会融入全黑内饰辅以红色缝线的动感设计。三幅式的方向盘带有手型设计,触感出色,仪表盘采用黑底白字显示,中央行车电 脑小屏幕提供车辆信息,全系标配行车电脑显示屏。

 起亚傲跑的包裹性和支撑度不错,不过要DLX以上车型才有真皮座椅,后排出风口也并不是标配,不过相对同级,傲跑的座椅配置还算中规中矩,高配车 型则有一定优势。车内乘坐空间宽裕,前后车门都有储物格,整车的储物空间都比较方便,GLS及以上配置车型设有后排扶手和后排杯架。傲跑行李厢地板平坦, 第二排座椅支持6/4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起亚傲跑搭载1.6L、1.6T和2.0L三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1.6kW,峰值扭矩为151Nm,2.0L 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192Nm,传动部分,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117.7kW,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起亚KX3
起亚KX3
指导价:12.68-17.78万元
1.6L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68-17.78
小型SUV
1.6L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