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时尚有内涵 四款合资品牌小型SUV

2015-03-25 11:12:17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东风本田XR-V

售价:12.78-16.28万元

随着小型SUV市场的逐渐升温,众多厂商都将目光瞄准到了这里,推出了各自的重点产品。本田则是连出重拳,连续推出了两款产品征战这一细分市场。外观方面,XR-V相比同门兄弟有着几分相似,但在细节又各自显出了自身的特点,相比缤智的时尚流畅,XR-V则要显得更加阳刚。前脸下侧的黑色装饰包围使得XR-V更显几分硬朗。车身尺寸方面,缤智只比XR-V长了24mm,两者的轴距同为2610mm。在同级别市场中表现都还算不错。

 纯黑色内饰在设计上走的是简约路线,操作面板都偏向驾驶员一侧便于使用。整体的做工保持了本田的一贯水准,在用料方面,虽然中控台上面采用了硬质材料,但采用了缝线处理提升档次,此外,门板上还采用了网状织物。

 为了让这辆车的内饰更加年轻化,设计师为它加入了可调颜色的仪表盘LED光环,可在六种不同色彩中任意切换。另外,LED光环并不仅仅是装饰,在 日常驾驶时,LED光环可以根据驾驶者踩踏油门踏板的力度而转换色彩。例如,在深踩时,光环变为红色,而轻踩或巡航时,则呈现绿色。

多媒体系统沿用了本田其它车型上的操作方式以及系统界面。只不过这套系统的功能相对简单一些,只提供了蓝牙电话以及多媒体音乐两大功能。相比缤智来说(缤智只在四驱车型中提供导航),XR-V的多媒体系统全系均没有配备导航功能。系统的触摸灵敏度以及反应速度都令人满意。

 在内部配置方面,这台顶配的XR-V提供了自动空调、自动启/停、电子驻车、BRAKE HOLD(刹车保持)、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等。不过遗憾之处依然存在,例如真皮座椅不提供加热也不提供电动调节,后视镜不带电动收折功能。像缤智四驱车型 中的双区域自动空调也是XR-V不具备的。不过它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可比缤智厚道多了。

车内的储物空间非常丰富。中控台下部拥有较大的储物格,储物格两侧也拥有可放置手机的储物槽。换挡杆后部的杯架玄机颇多,结构也非常新颖。前后门下部的储物格较小,仅能容纳一个水瓶。

动力方面,XR-V先期搭载的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R18ZA),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最大扭矩169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而1.5L发动机为地球梦系列,具体参数目前还不清楚。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2.78-16.2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6.28
小型SUV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