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2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在时尚、内在实用 7万元实力家轿推荐

2015-04-03 10:32:26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东风悦达起亚—K2

起亚K2由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所带领的团队设计,在刚发布之时得到了很多人的赞赏。它的外观散发着浓厚的时尚、动感气息,整车的线条流畅自然,看着有点“小号”起亚K5的味道。若论外形上最具吸引力的地方,我认为非前脸莫属,它采用了起亚汽车虎啸式的中网设计,配合刀锋状的前大灯,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虽然这是两年多以前的设计,但以现在的审美观来看其实一点也不过时,即使把起亚K2的发布时间推迟到今天,也会有很多的年轻消费者被它吸引,我相信这是它持续热销的原因之一。



起亚K2的内饰设计简洁而大方,与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外形设计有着比较明显的差异。当然,它所诠释的简洁并非常规意义上理解的那种呆板和中庸,设计师 使用了一些简单丰富的线条让这个内饰看起来不会单调乏味,而且还营造出了时尚的感觉。它的内饰配色有两种选择,一是黑色和米色的搭配,二是全黑内饰。跟瑞 纳稍微不同,这一次我比较倾向于起亚K2的全黑色内饰,因为这种内饰配色风格更符合它本身的格调,而且它的全黑内饰在色调搭配上也相对炫酷一点。

内饰方面,K2由于纯黑色的内饰要显得动感许多,内饰风格同样以简洁为主,但是并不显老气,方向盘造型动感,单炮筒式仪表盘也凸显了运动气息,内部设计也足够年轻化。

\

动力方面,起亚K2三厢同样提供了1.4L和1.6L发动机车型可选,在参数上与瑞纳三厢有细微的差别,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35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5Nm。传动系统采用了5速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器。

\

小结:时尚漂亮的外形,同级别车型里面不错的乘坐空间,丰富的储物空间,还有相对合适的价格,这些无疑是起亚K2持续热销不可或缺的因素。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起亚K2
起亚K2
指导价:7.29-10.39万元
1.4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9-10.39
小型车
1.4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