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在时尚、内在实用 7万元实力家轿推荐

2015-04-03 10:32:26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吉利汽车—新帝豪

新帝豪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灯、进气格栅贯穿式的流行设计样式。大灯轮廓在原有轮廓上进行了改进,灯组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中网由原来的网格式改变为U型横条设计,加上镀铬的装饰方式,使前脸上半部分变得时尚动感。保险杠部分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在维持大体造型的前提下,前保险杠由一条凸起的饰条分割开雾灯和下进气口,雾灯也采用了LED等设计。整体上,前脸时尚动感,紧紧把握住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

在外观造型设计上,新帝豪相比老款实际上并没有发生太明显的变化,前中网在老款的基础之上加入了一些V字型的元素,与引擎盖上的V型棱线很好的形成呼应,再加上重新设计的下部进气口也采用了倒梯字型的设计,也与前中网形成了很好的对应关系,尤其是下部进气口上那一条优雅的银色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帝豪前脸的灵动感,相比老款呆呆笨笨的形象机灵多了。

整体来说,前脸的变化都是通过细节的修整来实现表情的年轻化,除了上面提到的那些变动之外,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也是提升前脸时尚度的关键所在。另外,前大灯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而且内部灯组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使得这双“眼睛”看起来更加水灵、有神。

新帝豪的车身尺寸为4425mm、1789mm、1470mm,相比经典版车型4397mm、1789mm、1470mm的数据仅发生了非常细微的变化,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新帝豪的轴距依然为2650mm,并没有发生变化。这个数据属于中等水平,比长安逸动奇瑞艾瑞泽7稍微小一些,与荣威350保持一致,但是相比大众朗逸还是稍大一些。

尾部造型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和后保险杠上,尾灯把老款上那个缺了的角落补上了,造型更加主流一些。灯组进行了更加精致化的升级,外侧的L型亮条以及LED灯组的加入都使得尾灯看上去更加精致。黑色塑料材质的保险杠相比老款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更具层次感,配合重新设计的保险杠看上去更加硬朗。

相比外观的细节调整,内饰的变化显然要彻底得多。不过从本质上看,硬朗的U型线条勾勒出来的中控台整体并没有与老款存在太大的差别,精髓依然延续老款的设计。但是很显然,新帝豪的中控台造型要比老款的大气、上档次得多,这主要得益于银色装饰条的提拉效果,以及更具时代感方向盘的帮助。另外,中控台的整体包括细节的设计都采用更加硬朗的线条,与U型曲线保持风格上的统一。


如果说外观内饰发生的变化都比较细微的话,那么动力系统就是全车最大的变化了。新帝豪在延续老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之上,增加了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关于这套发动机的具体技术细节,下面我们会进行详细的介绍。

这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98千瓦的功率和185牛·米的峰值扭矩,并且在2000转以后就可以达到扭矩的峰值,动力输出平台比较宽泛。从数据上看,这台发动机与大众的1.4TSI在功率上基本上差不多,但是扭矩数据稍差一些。

吉利新帝豪1.3T发动机是由吉利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高效燃烧、油耗低、动力强、噪音低的特点,发动机型式为直列4缸直喷方式,并采用水冷进行降温。98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在目前小排量增压发动机中也是值得肯定的。

由于发动机采用集成化、模块化的设计,可达90%以上分离,所以在维修成本上也可让消费者减少成本。增压器采用了霍尼韦尔增压器,具有响应快、效率高、可靠性好的特点,为此帝豪也采用了两套冷却系统,一套为发动降温温度保持在80度,另外一套转为增压器降温,温度保持在40度。该增压器还配套了一个隔热罩,隔热罩采用复合夹心材料,有效的吸收增压器散发的高频噪声,人性化设计比较厚道。

另外,不管是1.5L还是1.3T都配备了一款CVT无级变速器。这款变速器的出现解决了老款车型不提供自动变速器的问题,满足了更多消费者想要选购自动挡车型的需求。就自主品牌车型来说,CVT虽然算不上什么太新鲜的配备,但是能够提供CVT也算得上是一大卖点了,毕竟有一些车型甚至连自动挡车型都不提供。关于这款无级变速箱能否承受得了185牛米的扭矩,这一点厂家做了解答,邦奇的这款CVT变速箱给帝豪做了从新调校,使它的承受扭矩增加到200N·m,所以可减少一些这方面的担心。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爱丽舍
爱丽舍
指导价:8.38-12.0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8-12.0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