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MG-MG 锐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名爵锐腾动力总成拆解 8秒破百的奥义

2015-05-18 11:01: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罗汉

而传动系统方面,名爵锐腾所采用TST6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可承受360N·m的扭矩,也同样是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应用了油冷自控冷却系统、集成式电控液压执行机构、智能档位预啮合技术、智能变速箱控制系统、多路传感器采集系统等多项技术。除了在上汽集团的车型上使用以外,这款变速器还售卖给其他国内厂商。

不过名爵瑞腾并不算这款产品的首秀,其实早在2013年的时候就曾装配在荣威550车型上,不过由于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并没有引起广泛的关注。

集成式液压执行机构——集液压阀体、执行器、传感器及信号接口于一体,集成度高,结构紧凑、重量轻、性能稳定、可靠。离合器控制电磁阀采用新型精密电液比例驱动单元,具备优异的动、静态控制性能及高度的抗干扰能力

驻车机构是通过滑架的直线运动控制棘爪的回转运动,驻车过程主要克服滚子与棘爪之间的滚动摩擦,具有结构紧凑、操作轻松的优点。

变速器的双输入轴套叠,解决了多档位布局与尺寸紧凑的矛盾,双中间轴布局缩短了轴向和径向尺寸,减小了齿轮中心距离,优化了齿轮啮合性能,提高了齿轮寿命,降低了噪音;轴跨度变小,增强了传动系统的整体刚性。

总结:

这套动力系统除了拥有出色的性能指标以外,还经过了30000小时/600万公里的可靠性测试。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性能指标出色等特性的确也让这套动力总成显得让国人感到骄傲。而在其零部件方面也不难见到诸多来自国际供应商的产品,很大程度上也确保了整体的质量。

当然,对于消费者而言,实际体验才是最为直观的感受。“8秒破百”的确不是厂商宣传的口号,这一点在实际测试中已经得到印证。自主厂商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和进步也在逐渐拉升产品品质,这对于提升产品竞争力,使产品走向国际化都有很大的帮助。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MG 锐腾
MG 锐腾
指导价:9.88-16.8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6.8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88-16.8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