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陆风汽车-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近期上市10万级SUV 造型硬朗配置不俗

2015-06-01 10:10:30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1

陆风X5 1.5T CVT车型

凤凰汽车 永州导购:买车对于不少人来说都难免碰到纠结之处,特别是对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更需要把每一分钱都用到刀刃上。轿车市场涌现了越来越多科技配置全面的廉价之选,SUV市场同样不甘示弱。近期有多款非常实惠的SUV新品上市,仅需10万左右的售价更是让不少消费者眼前一亮。

陆风X5 1.5T CVT车型

日前,陆风X5新增两款搭载CVT变速器的车型,1.5T两驱CVT创享版及1.5T两驱CVT创领版,售价分别为10.28万元和11.38万元。

陆风X5 1.5T CVT车型 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5T 两驱 CVT 创享版 10.28
1.5T 两驱 CVT 创领版 11.38
制表:凤凰汽车

配置方面,陆风X5 1.5T两驱CVT创享版配备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双安全气囊、防眩目内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定速续航、单碟CD+MP3+收音 机+AUX接口等。1.5T两驱CVT创领版在此基础之上增加了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功能、电动天窗、不锈钢踏板、真皮座椅、侧气囊等。

动力方面,陆风X5 1.5T车型所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部分,新车采用的是CVT变速器。


相关阅读:[凤凰测]陆风X5 1.5T 饭量小依然有劲

2

广汽传祺GS4

广汽传祺GS4

2015年4月26日,广汽传祺宣布旗下全新紧凑级SUV传祺GS4北京地区正式上市发售,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8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9.98-14.68万元。

广汽传祺GS4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0T 手动档 舒适版 9.98
200T 手动档 精英版 10.88
200T 手动档 豪华版 11.78
200T 手动档 尊贵版 12.98
200T G-DCT手自一体 舒适版 11.58
200T G-DCT手自一体 精英版 12.58
200T G-DCT手自一体 豪华版 13.68
200T G-DCT手自一体 尊贵版 14.68
制表:凤凰汽车

广汽传祺GS4曾于2015年北美车展首发,新车采用了传祺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标志性的中网格栅设计极具辨识度。它的前大灯采用了透镜大灯并加入了LED光源。

相 比激进的前脸设计,尾部的造型则较为圆润,尾灯样式新颖时尚。车侧看去,GS4采用传祺传统的贯穿式装饰线条,而隐藏的D柱设计以及个性化车顶则为新车带 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毫米(含行李架为1708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

内饰方面,GS4采用双色搭配,并在多处细节上都辅以镀铬装饰,带来不错的质感表现。中控台造型弧度像展开的翅膀,大尺寸液晶屏配合大量六边形的设计语言让其特点分明。新车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为四辐式设计,集成有影音控制、蓝牙通讯等控制按钮。

动 力方面,先期上市的GS4将会搭载一台1.3T发动机(1.3T车型尾部都会带有200T标识),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202牛· 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是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传祺GS4预计将在2015年底会向市场补充1.5T车型。


相关阅读:试驾传祺GS4 高颜值小鲜肉

3

奇瑞瑞虎3 周年运动版

奇瑞瑞虎3 周年运动版

奇瑞瑞虎3 周年运动版于5月1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的售价区间为7.39-9.59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奇瑞瑞虎3 周年运动版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MT 风尚运动版 7.39
1.6MT 致尚运动版 7.79
1.6MT 尊尚运动版 8.59
1.6CVT 风尚运动版 8.39
1.6CVT 致尚运动版 8.79
1.6CVT 尊尚运动版 9.59
制表:凤凰汽车

奇瑞瑞虎3 周年运动版

造型方面,相比在售车型,瑞虎3 周年运动版在全新家族式前脸的基础上,配备深色运动保险杠,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气息;侧踏版的加入,除了为用户上下车提供了更多便利,也使瑞虎3运动版的视觉效果更佳。

内饰部分,瑞虎3 周年运动版全系车型均采用深色内饰,极大地增强了座舱内的运动效果,同时也很符合当前年轻人的审美需求。配置上,瑞虎3 周年运动版将配备6.5英寸触屏娱乐导航系统、倒车雷达辅助及可视化影像等。

动力方面,瑞虎3 周年运动版搭载的是1.6DVV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配合的为5MT和7速CVT变速器。另外,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


相关阅读:试驾新款奇瑞瑞虎3 感观升级从细节开始

4

一汽奔腾X80两周年纪念版

一汽奔腾X80两周年纪念版

5月8日,一汽奔腾官方宣布,奔腾X80两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这款特别版车型的售价为12.38万元。

一汽奔腾X80 新车型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奔腾X80 2周年纪念版 12.38
制表:凤凰汽车

2015款 奔腾X80 2.0L 手动豪华型

奔腾X80两周年纪念版车型预计将针对外观进行小幅度调整,融入一些新元素。另外据悉,新车将配备包括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等配置。

2015款 奔腾X80 2.0L 手动豪华型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184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陆风X5
陆风X5
指导价:8.98-12.6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6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98-12.6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