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商情>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驾游东本,畅享春景 郴州莽山自驾游

2015-03-12 11:19:57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1

东本莽山自驾游(1)

凤凰汽车永州讯:俗话说“阳春三月”,三月,YES ! 春天?阳光?NO!趁着三月春天的尾巴,驾游东本,畅享春景-----东风本田郴州莽山自驾游!呼吸素有“第二西双版纳”和“南国天然树木园”之称的莽山深林公园的自然氧气,体验处于原始林莽深处,300余米的幽深峡谷中,千尺飞瀑狂泻,四周悬崖峭壁遮天蔽日的鬼子寨,享受常年保持在60℃以上,泉水清澈,水量丰富,水质富含锂、锌、锶、偏硅酸等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具有美容养颜、镇静催眠、放松精神、消炎止痛、减肥等功效,属国内罕见的重碳酸钠水质的中温温泉。东风本田永州泰天店邀您一起呼吸源自森林的纯净空气,品味回归自然的乐趣。

本月自驾游“六宗罪”---最有型自驾,当然由城市越野销冠CR-V,及新上市新锐时尚车型XR-V来呈现。

*天南第一峰*

莽山壮美惊天下、原始生态第一山

莽山山奇、水秀、林幽、石怪,境内奇峰叠翠、溪涧纵横,“莽山壮美惊天下、原始生态第一山”便是它最真实和生动的写照!这里气候适宜、四季如春,山清水秀,景色迷人。

*鬼子寨*

大凡游莽山者,无不在鬼子寨前如痴如醉。这里正处于原始林莽深处,300余米的幽深峡谷中,千尺飞瀑狂泻,四周悬崖峭壁遮天蔽日,奇松怪石令人惊叹叫绝。在3000亩风景区内,峰林之奇,花木之秀,飞泉之美,松石之神,在天际间组成巨幅有形有色有声的奇伟画卷。

2

东本莽山自驾游(2)

*瀑布群猴王寨景区*

源头的青龙溪从鬼子寨泻下,穿越原始森林的千涧万壑,最后在奉天坪群山大峡谷间似一条怒吼的青龙跃下,如腾龙舞到了最后最壮丽的高潮。这里背靠原始林莽,危崖峭壁,古木蔽天,瀑群壮观,猴群嘻闹。其奇险雄壮惊天,景致瑰丽述人,大森林的神韵和鬼子寨的气势,这里兼而有之,巨大有过之而无不及。

*赏梨花*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梨花冰身玉肤,凝脂欲滴,妩媚多姿,应该是柔的化身;梨花,抖落寒峭,撇下绿叶,先开为快,独占枝头,她是刚和柔的高度统一。

3

东本莽山自驾游(3)

*泡温泉*

温泉是一种自然疗法,大部份的化学物质会沉淀在皮肤上,改变皮肤酸碱度,故具有吸收、沉淀及清除的作用,其化学物质可刺激自律神经,内分泌及免疫系统。

*五星级酒店*

专业的贴身管家服务及个性化的特色服务,高品味的贵宾行政楼层以及高标准的服务水准,让您留连忘返、尽享舒适奢华之美。

4

东本莽山自驾游(4)

*篝火晚会*

蓄能于温泉的洗涤,释放在平静祥和中,喧嚣不再,心灵安逸祥和,感受着这场来自大自然的休旅盛宴!

所以这么丰富这么有逼格的自驾游,却只需要528元,你还在等什么呢?

所含项目:

1)用餐:行程所标注的2早餐3正餐;十人一桌、正餐八菜一汤、不含酒水;

2)住宿:入住郴州莽山五星温泉酒店,不占床不含温泉票及早餐,均不提供自然单间;

3)门票:【莽山国家森林公园】【鬼子寨景区】【篝火晚会】【无限次温泉门票】【瀑布群猴王寨景区】行程内所列景点的第一大门票。

4)导游:持证导游服务;

5)其他:含旅行社责任险及人身意外保险

活动名称:驾游东本,畅享春景-----东风本田永州泰天

自驾游活动地点:郴州莽山森林温泉旅游度假村活动时间:2015年3月28日——3月29日(两天一晚,周末)

报名起止时间:2015年3月12日——3月24日(限量30台车)

报名热线:0746-8826666 15507461051(严)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7.98-24.9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4.98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