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商情>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博瑞 网络预售 大获全胜 千台售罄

2015-03-18 09:21:30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16日上午10:00被誉为最美自主中级车的吉利博 瑞,正式开启网络预售,在短短的77分钟,1000台吉利博瑞售罄,在吉利汽车超市4S店内,不少客户在电脑前聚精会神盯着屏幕,生怕错过好机会

作为吉利汽车自主研发的首款中高端轿车,吉利博 瑞成功获选外事礼宾用车具有“舍我其谁”的必选理由。吉利博 瑞造型兼具国际设计潮流和中国特有的审美元素,堪称大美之作。整车长度达到4956mm,轴距2850mm,前脸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独特的快背式流线型车顶设计,给整车一种优雅且动感的姿态。

配置方面, AQS空调质量控制系统和PM2.5空气净化器配备,使整车VOC及气味性能达到超越合资品牌的6.5级;与哈曼共同开发的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营造出堪比音乐厅的声效;全功能豪华座椅则具有八向电动调节、四向电动腰托、后排可控副驾老板键等奢华功能,尊崇感尽显。此外,航机式HUD抬头显示器、独有的七安全气囊、颇具前瞻性的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以及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豪华车才有的配备,为安全全面护航。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1.98-22.98万元
1.8T 2.4L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22.98
中型车
1.8T 2.4L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98-22.98
中型车
1.8T 2.4L 3.5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