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商情>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浩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造好每一辆大众,只为每一位大众

2015-07-09 21:12:59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上海大众汽车的30多年,是不断探索和超越的30多年,是为每一位大众尽心竭力的30多年;上海大众汽车30多年的辉煌之路,只因有你们,才更懂的去坚持,坚持造好每一辆大众,只为每一位大众。目前,上海大众汽车旗下全系车型共有7款,包括POLO、途安途观朗逸朗行帕萨特以及新桑塔纳。

包容并蓄  德系典范

30年前,德国大众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与上汽集团携手开创了中国轿车合资的先河。多年来,双方精诚合作、共赢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回首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上海大众汽车在市场表现、产品产能、品牌知名度和用户满意度等方面都取得的巨大进步,培育和带动了一大批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的发展,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舒适安全 节能环保 

对于热爱驾驶的人来说,丰沛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为沿途美景的探索锦上添花。上海大众汽车新桑塔纳、polo和朗逸家族搭载全新EA211全铝环保发动机,在不增加排量的情况下,其增压技术为驾驶操控带来优异的加速性能,并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缸内直喷技术实现燃油均匀充分的燃烧,有助于增强动力并显著降低油耗及排放。此外,朗逸家族与之匹配的DSG七档双离合变速箱,换档响应积极,反馈敏锐顺畅,在保持充沛动力的同时让操控自如随心。

出众性能 周到安全

作为2015新上市的车型,凌渡凭借其强劲动力与流畅操控,为车主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动力方面,凌渡搭载的全新EA888 TSI发动机,集涡轮增压技术、燃油缸内直喷技术以及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于一身;操控方面,凌渡配备的全独立灵动悬架,配合EPS车速感应伺服转向系统,以清晰的路感反馈与精准扎实的转向为车主带来激扬流畅的操控体验。同时,这两点在帕萨特这款商务座驾上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说到安全性能方面,就不得不提上海大众SUV车型途观了,途观2015款配备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实时侦测车辆行驶状态,智能分配前后轮动力输出,更充分配合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就算是在雨天,行车也会十分安全。

选车如同选伴侣,又想“颜值”高、又想有“内涵”。上海大众汽车七车型各自凭借其高“颜值”的造型及有“内涵”的科技配置成为众多车主的出行伴侣,前路风光无限,愿您和上海大众汽车全系一起行走在路上。

永州经销商信息:

永州高卫 永州市冷水滩区汽车北站南100米 0746-8663888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桑塔纳·浩纳
桑塔纳·浩纳
指导价:9.69-13.89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9-13.89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69-13.89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