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天禧名车馆(怀化)红色文化之旅启动

2014-09-18 18:03:24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文君



活动整体图

红网永州站9月18日讯(记者 周文君)重温革命情怀,铭记历史记忆。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3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9月18日上午,红网永州站(永州新闻网)联合天禧名车馆在永州体育馆举行了红色(怀化)文化之旅启动仪式。

红网永州站总经理李俊杰、天禧名车馆总经理王俊、天巢量贩KTV负责人周瑜、雅大酒业总经理胡盛出席启动仪式。此次活动还吸引了金煌装饰、卡妍时尚生活馆、异蛇科技、汇聚装饰、博智书城、库珀自行车专卖店、捷安特自行车专卖店的众多员工关注和自发参与。红网、凤凰汽车网(永州站)、永州日报、芒果radio永州之声、潇湘网等主流媒体对天禧名车馆(怀化)红色文化之旅进行报道。


嘉宾们为天禧名车馆红色文化之旅共同触动“启动球”

湖南是红色旅游资源大省,怀化地处湖南西南部,丰富的自然资源,悠久的人文历史,便捷的交通条件,赋予了怀化旅游独特的魅力。怀化是中国最具潜力的旅游资源黄金地带之一。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是全国革命老区县,“通道转兵”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途中一段辉煌的历史,在恭城书院召开的“通道会议”为之后的黎平会议、遵义会议打下了重要的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2014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通道会议80周年。届时,红网永州站(永州新闻网)将发放50张票面价值为1420元的怀化通票,组织车友自驾前往怀化,感受到怀化的红色文化,游览民居走近民俗,具体活动敬请关注红网永州站(http://www.yongzhou.gov.cn/)。


嘉宾共同宣誓图

启动仪式后,所有嘉宾整齐肃立,带领在场市民庄严宣誓“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报国不由身,崎岖战骨关山道;捐躯宁无价,嵯峨威名忠烈志。在全国抗日战场上,永州儿女作出了巨大的牺牲。在永州境内,土地革命中被破坏的中国共产党组织相继恢复,领导人民进行抗日斗争。随着全国正面抗日战场的败退,永州也遭沦陷。日本侵略者在永州狂轰滥炸,屠杀百姓,焚烧房屋,奸淫妇女,抢动财物,犯下了滔天罪行。永州境内的人民群众、抗日武装和国民党驻军,对日本侵略者进行了英勇的抗击。据初步统计,中国有幸存抗战老兵约2万人,湖南省超过900人,是全国最多的省份之一。其中,永州市有幸存抗战老兵129名。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