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热门自主家用车 吉利博瑞领衔

2015-03-19 10:08: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宝
1

博瑞GC9

凤凰汽车讯 尽管在目前国内家用轿车市场中,合资品牌车型占据了大多数市场份额,不过凭借着近几年来在造型设计、内饰做工乃至动力系统等方面所取得的长足进步,不来来自自主品牌的新产品大有赶超合资品牌之势,而在今日,我们就将为广大网友介绍八款即将上市的热门自主家用车,希望能对您未来购车带来帮助。

吉利博瑞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4月

预计市场售价:13万元起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吉利博瑞的配置信息,新车预计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7款车型。据悉,吉利博瑞有望于4月份上市发售。

吉利博瑞外部配置
车型 2.4L 1.8T 2.4L 1.8T 1.8T 1.8T 3.5L
标准型 标准型 舒适型 舒适型 豪华型 旗舰型 旗舰型
LED大灯 - - - -
日间行车灯
前雾灯
全景天窗 - -
制表:凤凰汽车

从曝光的配置单来看,吉利博瑞全系标配了包括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真皮方向盘、后排杯架、遮阳板化妆镜、定速巡航、座椅高低调节、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感应雨刷、后视镜电动调节、自动空调、胎压监测装置、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自动驻车功能,厂家的诚意值得认可。值得一提的是,在两款旗舰型车型及一款豪华型车型上还配备了LED大灯、方向盘电动调节、电动座椅记忆、GPS导航系统以及膝部气囊等配置。

吉利博瑞舒适性配置
车型 2.4L 1.8T 2.4L 1.8T 1.8T 1.8T 3.5L
标准型 标准型 舒适型 舒适型 豪华型 旗舰型 旗舰型
真皮方向盘
遮阳板化妆镜
后排杯架
车内氛围灯 - -
真皮/仿皮座椅 ●PVC革 ●PVC革 ●后排PVC革 ●后排PVC革 ●后排PVC革
座椅高低调节
腰部支撑调节 - -
主/副驾驶电动调节 - -
后排座椅电动调节 - - - - -
电动座椅记忆 - - - -
前排座椅加热 - - - - -
自动空调
后排独立空调 - - - - -
制表:凤凰汽车

此外,两款旗舰型车型还在豪华型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抬头显示、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风挡遮阳帘、后排独立空调、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车辆偏离预警以及全景摄像头等配置,在舒适及便利性表现上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较高水准。

吉利博瑞功能配置
车型 2.4L 1.8T 2.4L 1.8T 1.8T 1.8T 3.5L
标准型 标准型 舒适型 舒适型 豪华型 旗舰型 旗舰型
方向盘电动调节 - - - -
定速巡航
抬头显示 - - - - -
GPS导航系统 - - - -
中控台彩色大屏 - - - -
蓝牙电话 - - - -
自动头灯
大灯高度可调
后视镜电动调节
外后视镜加热 - -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 - -
后风挡遮阳帘 - - - - -
感应雨刷
自动泊车 - - - - -
胎压监测系统
无钥匙启动系统
无钥匙进入系统
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自动驻车系统
倒车影像 - - - -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 - - - -
自适应巡航 - - - - -
全景摄像头 - - - - -
制表:凤凰汽车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其中入门车型将采用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而主流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此外,还将提供一款3.5升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传动方面,与上述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2

东风 L60

东风风神L60

上市时间:3月25日

预计市场售价:8万元起

3月2日,东风风神L60在神龙公司武汉一厂正式下线。东风风神L60为神龙公司和东风公司负责研发,PSA集团提供技术支持,东风、神龙公司主导设计,PSA提供基础平台与技术支持的首款车型。据悉,新车将于3月25日正式上市,在东风风神网络渠道中销售。

2015款 风神L60 1.8L 自动基本型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L60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两辐镀铬横条装饰,下进气口采用了网状设计,雾灯处装配了条形LED日间行车灯,并配以银色面板装饰。新车还将配备全景天天窗。

东风风神L60基于PSA二号平台所打造,为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专为旗下紧凑级车研发的前驱或四驱平台。据了解,东风风神L6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2*1820*1540mm,轴距则达到了2710mm。

内饰部分,东风风神L60采用了黑色和米色的双色调,采用了上深下浅的设计风格。整体布局偏向于家庭用车,内部空间应该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L60将分别搭载1.6L与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150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峰值扭矩172Nm。除此之外,随着风神1.4T发动机的投产,L60未来还有望推出1.4T版车型。


相关阅读:试驾风神L60 自主2.0时代的实力进击
 

3

海马M6

海马M6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下半年

预计市场售价:9万元起

近日获悉,海马M6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发售。据悉,新车定位于一台中型轿车,预计未来市场售价9万元起。

海马M6采用了三段式下进气口的设计,配合柳叶形前大灯使得新车具备了动感的视觉效果。海马M6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802mm/1478mm,轴距为2730mm。

动力方面,海马M6将分别搭载1.6L或1.5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4

全新纳5

全新纳5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4月份

预计市场售价:9.98万元起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新款纳智捷 5 Sedan车型疑似售价表。据悉,未来上市的新车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或为9.98-13.58万元,新车将于4月份上市发售并更名“全新纳5”。

全新纳5疑似售价表
车型 疑似售价(万元)
1.8T 手动智慧型 9.98
1.8T 自动智慧型 11.58
1.8T 自动智尊型 12.98
1.8T 自动旗舰型 13.58
制表:凤凰汽车

从曝光的官图我们可以看到,改款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以及尾部造型上。改款车型前大灯组呈现出“L”状,相比现款更先动感,同时灯组内部也进行相应调整。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小幅修改,雾灯以及前格栅看上去更为时尚。

在尾部,新车同样在灯组造型上进行调整,使其整体设计与前灯组交相呼应,灯组内部结构也发生改变。同时,尾部左侧“纳智捷”也换为“LUXGEN”。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此外,新车使用了多功能方向盘,还采用了全数字式仪表盘设计,中控台部分仍将会配备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科技感较强。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现款车型使用的2.0T发动机则被淘汰。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80马力,峰值扭矩256牛·米。传动方面,新车使用的是5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5

全新奔腾B50

全新奔腾B50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下半年

预计市场售价:7万元起

此前,我们曝光过一组全新奔腾B50路试车谍照图,奔腾B50车型是继奔腾B70改款后又一款采用最新家族样式的车型。日前,全新奔腾B50量产版内饰也被曝光。

全新奔腾B50路试车谍照

全新奔腾B50路试车谍照

奔腾B50是定位于奔腾B30与B30之间的一款车型。较之现款车型,新款奔腾B50变化主要集中在了前脸部分,全新B50的前进气格栅也与此前曝光的普通版有些变化,立体感显得更强,同时前灯组采用方形内嵌式伪装处理并且显得十分修长,其前大大灯样式也变得更为犀利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等。此外,其还换装了最新样式运动轮毂。

内饰方面,变化同样巨大,完全看不出老款车型的影子三幅式方向盘最大变化则是底部带有镂空设计。仪表盘将原有的平面色设计换为炮筒样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排空间与现款车型相比明显增大。

全新奔腾B50路试车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或保留现款车型上所搭载的输出功率103马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39马力,峰值扭矩172N·m,并与之匹配6AT变速箱的1.8L发动机,而1.6L车型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及5AT变速箱。据了解,新车未来很有可能推出1.4T版本车型,而具体参数还不得而知。(内饰图:汽车之家)

6

奇瑞艾瑞泽7 1.5T车型

奇瑞艾瑞泽7 1.5T车型

上市时间:3月19日

预计市场售价:11万元起

近日获悉,奇瑞艾瑞泽7 1.5T车型将定于3月19日正式上市发售,新车的上市也势必将丰富艾瑞泽7现有产品线。

2015款 奇瑞艾瑞泽7 1.5T 手动基本型

奇瑞艾瑞泽7 1.5T车型设计与现款在售的1.6L车型相比并无明显变化。前脸设计虽然采用的依旧是那种小尺寸的中网设计,但通过与前唇的配合,它的前脸呈现出明显的X造型,这应该是奇瑞旗下首款采用X前脸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SQRE4T15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2千瓦。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7

东南V5菱致Plus

东南V5菱致Plus

上市时间:3月31日

预计市场售价:9万元起

近日获悉,东南V5菱致Plus将于3月31日上市发售,新车将在现款V5菱致的基础上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化外观设计,预计这款车型的售价也有望进一步上调。

东南V5菱致Plus实车照

新车前脸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V5菱致Plus采用的是单辐条式蜂窝状前进气格栅,中网周围辅以多边形镀铬装饰条修饰。新车前大灯采用类似开眼角式设计,内部配备透镜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另外,前保险杠和雾灯也有所改变,发动机盖上还配备了进气口。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双色搭配,中控台造型也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其中新车取消了V5菱致车型上的炮筒式仪表盘,并在中控台增加了木纹饰板,同时该车音响控制区的按键布置和空调出风口造型也有所改变。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与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1.98-22.98万元
1.8T 2.4L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22.98
中型车
1.8T 2.4L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98-22.98
中型车
1.8T 2.4L 3.5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