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汉兰达永州地区与全国同步上市

2015-04-18 21:43:00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2015年4月18日,备受瞩目的全新一代汉兰达强势登场,永州区域上市会在广汽丰田永州和信4S店顺利举行,数十组客户与媒体共同揭开了新款汉兰达期待已久的面纱,全新汉兰达售价为23.98—42.28万元,以“超乎想像,全面超越”的理念,让广大消费者对新汉兰达各项性能表现出超乎想象的满意度。


揭开全新汉兰达面纱


揭开全新汉兰达面纱

丰田  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5款 2.0T 两驱精英版 5座 23.98
2015款 2.0T 两驱精英版 7座 24.88
2015款 2.0T 两驱豪华导航版 7座 29.28
2015款 2.0T 两驱豪华版 7座 28.48
2015款 2.0T 四驱精英版 7座 25.88
2015款 2.0T 四驱至尊版 7座 33.08
2015款 2.0T 四驱豪华导航版 7座 30.28
2015款 2.0T 四驱豪华版 7座 29.48
2015款 3.5L 四驱精英版 7座 32.28
2015款 3.5L 四驱至尊版 7座 42.28
2015款 3.5L 四驱豪华导航版 7座 38.78
2015款 3.5L 四驱豪华版 7座 37.98
制表:凤凰汽车

 3月20日,全新汉兰达在全国发布会之后,马上成为人气最高的一款新车,短短一个月内,全新汉兰达的订单量轻松突破万辆,以无可替代的王者风范,再次强化了在大中型SUV市场的领军地位。

回顾汉兰达之前15年的历程,它一直都是细分市场无可争议的王者,迄今全球销量超过220万辆。2009年,汉兰达导入广汽丰田之后,以一己之力开启国内大中型SUV市场,并连续67个月稳居细分市场销量冠军。这是汽车行业少见的一个成功案例。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

现在全新汉兰达又超越自己,重新定义“豪华大7座SUV”的价值标杆。全新汉兰达更加霸气时尚、精致豪华,特别是对豪华舒适空间的营造,达到广汽丰田的全新高度。还有丰田品牌全球首发的2.0T D-4ST发动机,拥有“双喷射”、“双循环”、“双涡管”的“三双科技”,是目前最成熟和最高效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汉兰达整套动力总成均由丰田日本工厂原装进口,拥有和雷克萨斯同系列发动机同样的制造工艺和品质。 

\

凭借产品力的全面革新,全新汉兰达成为现代生活的最佳用车选择,它适合任何人,适合任何场合,“无界限”的品牌精神也高度契合时代生活理念。

 
 全新汉兰达永州地区首位车主领取钥匙

与此同时,全新汉兰达提供了最具诚意的价格,在装备大幅提升的同时,价格不升反降。消费者以29万元左右的价格,就能够拥有搭载2.0T发动机、双叉臂悬挂、智能四驱系统以及诸多领先豪华配置的全新汉兰达,价值提升比上代超过了3万元;2.0T精英版更实现了细分市场前所未有的价格下探,进入23万元区间,这将使紧凑型SUV的潜在消费者可以轻松越级。


发布会现场订车风云榜 

这样一款超值的“豪华大7座SUV”,理所当然成为精英阶层购车的首选。尽管已经有更多的产品跟随汉兰达进入这个细分市场,但超越汉兰达的唯有汉兰达自己。全新汉兰达将继续以无可替代的王者风范,引领大中型SUV市场。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元
2.0T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42.28
中型SUV
2.0T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