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月汽车销量解读 回归理性/日系微增

2015-05-18 10:37: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紧凑级轿车:大众轻度萎缩/日系反弹

3月份,大众品牌的紧凑级轿车在TOP10中占据了4席位置,并且前三名全部由大众家族车型包揽。4月份,大众品牌的销量普遍都有一些下降,第一名的桂冠又被福特福克斯摘取。3月的紧凑级轿车销量冠军大众朗逸,4月份的销量仅有20698台,在其他劲敌的穷追猛打下瞬间退到第7名的位置。

桑塔纳的表现最好,27909台的销量仅比福克斯稍低一些,本月排在第二名的位置。不过现在这款车已经改名为“桑塔纳·尚纳”了,虽然对于其他车型来说,改名字可能会影响销量成绩,但是对于桑塔纳来说绝对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要相信它的魅力和实力。

4月虽然进入TOP10的大众品牌车型还是4款,但是销量数据却有大幅度的下降,除了速腾有非常微小的增长之外,其他都有或多或少的销量下跌。当然这不仅仅是大众品牌一家的动作,环顾紧凑级轿车排行榜,你会发现大多数车型的销量数据都比3月份少了一些。像是吉利帝豪、福特福睿斯雪佛兰科鲁兹长安逸动起亚K3,这几个排名比较靠前的车型销量都有明显的缩水。

=jQuery("#xch_page li").size()){ xhc_n=0; } jQuery("#xch_lst").stop().animate({'top':-103*xhc_n},500); jQuery("#xch_page li").eq(xhc_n).addClass("on").siblings().removeClass("on"); xhc_n++; },3000); jQuery("#xch_page").parent().mouseenter(function(){ clearInterval(stop_xhc); }); jQuery("#xch_page").parent().mouseleave(function(){ stop_xhc=setInterval(function(){ if(xhc_n>=jQuery("#xch_page li").size()){ xhc_n=0; } jQuery("#xch_lst").stop().animate({'top':-103*xhc_n},500); jQuery("#xch_page li").eq(xhc_n).addClass("on").siblings().removeClass("on"); xhc_n++; },3000); }); });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58-29.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9.8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