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品牌4大主力产品14款车型价格调整

2015-05-22 10:07:08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永州

“2020战略”强势发力,为未来五年发展奠定新局;悉心聆听消费者心声,以更完善的价格体系贴近市场需求;面对汽车市场“新常态”主动出击,引领市场价值回归。

2015年5月12日 4月19日上海车展期间,上海通用汽车隆重发布了覆盖企业全业务链体系,贯穿市场、产品、制造、新能源、新技术和新业务等领域的“2020战略”。短短一个月不到,上海通用汽车厚积薄发,主动出击,宣布即日起对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旗下11个主力产品系列共计40款车型的全国市场零售指导价进行全面调整。通过“迈向2020”行动,上海通用汽车将以更完善的价格体系贴近市场需求,引领市场价值回归,不仅彰显企业对“多品牌、全系列、差异化”产品战略的精准运营能力,以及对市场态势的敏锐洞察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悉心把握,而且通过积极构建新的优势市场竞争力,扎实推进“2020战略”,致力于为公司未来五年的新一轮快速发展奠定良好开局。

在当前国内汽车市场低增速的“新常态”下,上海通用汽车以“迈向2020”行动重磅发力“十三五”,牢牢把握市场竞争的主动权,再次体现出企业“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以及强大的体系竞争优势。与此同时,通过价格调整,这些主力车型将凭借超越同级的产品力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在各自细分市场树立新的价值标杆并巩固领先地位,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吸引力的选择。

本次上海通用汽车“迈向2020”行动汇聚三大品牌40款主力车型共同发力,别克品牌旗下高档旗舰轿车君越、智驱风尚轿跑君威GS、高档小型SUV昂科拉和主流中级轿车

别克

湖南申湘汽车永州天程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46-8713999

公司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零陵大道岚角山段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英朗
英朗
指导价:10.99-15.09万元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0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