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永州民丰众泰T600自驾游活动圆满落幕

2015-06-23 17:11:54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众泰旗下首款中型SUV车型T600于2013年12月22日在成都正式上市,售价7.98万—13.58万元。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车型搭载1.5T与2.0T发动机,1.5T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2.0T配备5档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双离合(DCT)变速器,提供两驱版本车型。其最大的优势就是:轴距2807mm以及配备的全景天窗。

T600是众泰汽车的一款战略级重磅作品,从2800mm的超长轴距就能看出其中豪华精品SUV的定位。从前脸看,动感的线条向前方收缩,与细长的前大灯汇聚于进气栅格,流畅而硬朗,整个前脸给人一种奔腾而来的逼人气势。

本文总结:编者通过众泰T600的自驾游活动,了解到该车虽然卖的是紧凑型SUV的价格,但却具有中型SUV的尺寸,而且该车整体造型时尚大气,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从动力和配置来看,这款车的表现是能够令人满意的。整体来说,除了在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方面需要快速提升之外,单从产品方面,众泰T600 还是有着一定竞争力的。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9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9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