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永州申湘汽车集团4周年店庆圆满落幕

2015-07-20 11:11:15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凤凰汽车 永州讯:2015年7月18日下午三点,以“驰骋四载 赢在申湘”为主题的永州申湘汽车4周年庆典于永州申湘汽车天程别克4S店隆重拉开帷幕,通用别克、通用雪佛兰、通用凯迪拉克上汽荣威&MG 上海大众等品牌全体出动,挑战集团价格底线!永州申湘汽车为了庆祝四周年的生日,更为了感谢广大新老客户的关爱,全品牌车型均超低价钜惠的同时还为现场客户准备了许多的惊喜和奖品,让消费者真正拿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永州申湘汽车集团4周年店庆圆满落幕


永州申湘汽车周年庆活动现场 

从2011年-2015年,4年来,永州申湘与广大的永州车友风雨同舟,携手同行;4年来,申湘人一直以来秉承“诚信服务追求完美”的经营宗旨,为永州人民提供专业、周到的购车服务。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永州申湘集团总经理致词


游戏互动3重大礼


别克客户代表发言

火热七月,感谢莅临现场的客户朋友们,你们的到来让我们充满激情。不管您今天有没有购车,我们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期待您的下次光临,让我们有机会再次为您提供服务。

永州申湘汽车隶属湖南申湘汽车集团,集整车销售、汽车金融、汽车装饰、汽车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永州申湘汽车目前经营通用别克、通用雪佛兰、通用凯迪拉克、上汽荣威&MG 上海大众等品牌。公司位于永州市永州大道岚角山段,交通便利、环境舒适。欢迎您莅临各品牌展厅!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3.59-20.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59-20.59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