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楼兰永州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5-08-17 20:26:25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凤凰汽车 永州讯:2015年8月15日下午15:00时,“东风日产厂家直销会暨新楼兰上市品鉴会”在东风日产永州高翔专营店内盛大举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永州地区主流媒体及东风日产保有客户齐聚一堂,共襄全新楼兰闪耀永州的华丽盛举!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于2015年6月29日正式下线量产,定位于全感官跑车型SUV的新楼兰,自诞生之初就是一款意在颠覆传统的车型。凭借跑车化造型、超级双擎混动、全路况随心驾控、全维度预碰撞安全、高端私享空间五大产品亮点,全方位颠覆传统中大型SUV中庸的设计风格,以全新的风尚设计和全面超越级别的丰富配置,颠覆了传统中大型SUV中庸的产品风格,以前所未有的风尚造型和极致科技,重新定义了中大型SUV的未来发展方向。


东风日产熊督导致词


东风日产展厅主管唐总发言并做新车介绍


东风日产展厅主管唐总发言并做新车介绍

新楼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车身尺寸加大,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共两种动力,均为五座版车型,售价区间为23.88-37.98万元,共九款车型,2.5L自然吸气六款,2.5L超级双擎混动车型三款。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中级SUV,东风日产新一代楼兰采用了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整体外观设计比较年轻时尚,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家族化的车头进气格栅设计和C柱设计等都让新一代楼兰的外观在同级车中显得独树一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7/1908/1691mm,轴距达到2830mm。


东风日产熊督导宣布活动政策 

内饰方面,新一代楼兰有深色及米色两种配色风格,内饰设计采用了V字形的银色装饰条点缀,整体看上去非常简洁。此外,在内饰大部分触手可及的位置,新车均采用了皮革或软性搪塑材质,加上比较宽大厚实的座椅,乘坐比较舒适。


全楼兰——全感官跑车型SUV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后窗除雾玻璃、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车速感应式前雨刮器、智能钥匙、一键启动、蓝牙电话、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高配车型还有电动后尾门、BOSE音响、座椅加热、智能导航、车道偏离辅助、盲区警示、油门误踩纠正等一系列高科技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将提供2.5L自然吸气以及2.5L机械增压 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6kW,峰值扭矩230N·m;混动动力系统中,2.5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30N·m,电动机最大功率15kW,峰值扭矩160N·m。传动方面,两款不同动力系统匹配的都是CVT无级变速箱。

 

永州市高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12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总投资2000万元。公司位于永州市冷水滩区永州大道曲河段(永州市汽车北站南侧),车间维修工位35个,具有全套的原厂专修设备和齐全的通用维修设备,是按东风日产统一标准建设的永州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的汽车4S店。公司销售车型全面覆盖了公务车,家用车,CROSS-OVER城市跨界车,SUV越野车,MPV休旅车市场。全车系包括楼兰、天籁-公爵、天籁、奇骏逍客轩逸阳光骐达骊威玛驰

公司坚持“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宗旨,把服务作为自己的产品,以打造高翔服务品牌为目标,以“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打造客户忠诚度”为企业的最高追求。公司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供应、信息收集反馈四位一体,具备完整的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体系,采用先进的计算机管理系统,同时拥有金融信贷、保险、二手车业务,以及一站式缴税上牌服务。

比肩豪华车的生产品质、颠覆传统的产品技术、充满竞争力的销售价格,我们相信,新楼兰必将书写中大型SUV的新篇章,成为新时代的下一个风尚标!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9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9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