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东南V6菱仕 全景天窗时尚运动家骄

2014-08-13 18:52: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东措

在V5菱致推出后,东南汽车在去年又成功推出了V5菱致的两厢版本——V6菱仕东南旗下轿车车型进一步壮大,也满足了更多细分市场消费者的需求.

与V5菱致相比,V6菱仕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前中网进气格栅和下部进气口,并且下部进气口 还采用了运动风格更加明显的蜂窝状设计,另外,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的融合度更高,整个前脸看上去比V5菱致更显年轻。尾部采用了更多运动风格的元素, 掀背式的设计为V6菱仕带来更浓郁的运动味道。

V6菱仕的前大灯面积有些过于硕大,缺少了几分灵动感,前大灯并未发生明显的变化,只是内部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前大灯与中网之间拉开了一定的距离,看上去要比V5菱致更显大气。在注重安全的现在,目前越来越多的车型开始标配日间行车灯,现在在V6菱仕上,它与雾灯集成在一起,并且采用了更加时尚的造型,要比V5菱致更加主流耐看。

V6菱仕的尾部采用了更多运动风格的元素,掀背式的设计为V6菱仕带来更浓郁的运动味道。V6菱仕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75mm、1770mm、1475mm轴距为2610mm,除了两厢车与三厢车之间最明显的车身长度的差别之外,二者其他的车身参数都保持一致。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