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标致全新408购车指南 推荐豪华版

2014-08-28 09:08: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草明

凤凰汽车 永州导购:2014年8月27日,东风标致在四川省成都市宣布2015款408正式上市,此次上市了2种排量的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2.97-18.97万元。这5款车型哪些比较超值,本文将为您进行分析。

标致408官方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老款车型售价区间
1.8L 手动领先版 12.97 12.69-17.69万元
1.8L 自动领衔版 14.17
1.8L 自动豪华版 14.97
1.6T 自动尊贵版 17.87
1.6T 自动至尊版 18.97
制表:凤凰汽车

从各个方面看,全新标致408的升级都是非常彻底的,全新平台、全新设计、全新交互系统和全新动力总成,每一项都是新的。唯一不变的是产品的定位,所以我们还是能够从全新标致408上找到老款车型的影子,但是在这个框架之上每一方面都是进步的。可以说全新标致408为A+级家用轿车又竖立了一个新的标准。

东风标致新408基本信息
长×宽×高(mm) 4750×1820×1488
轴距(mm) 2730
车门数(个) 4
座位数(个) 5
行李箱容积(L) 455
制表:凤凰汽车

车身颜色方面,新408暂时并没有公布颜色阵容,但参考现款408以及新增的棕色版,大概可以看出新408将约有7种色彩,分别是珠光白、皓月灰、波尔多红、水晶银、铂金灰、碳晶黑、摩卡棕。

新408提供16英寸和17英寸的车轮,而轮圈样式也被分为了2种。

动力方面,新408提供1.6T、1.8L两款发动机,老款车型上的1.6L发动机和2.0升发动机全被取消。其中1.6THP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技术,在新408上也得到了重新调校,动力表现有所提升,同时还带来了更加经济的油耗表现。

东风标致新408动力系统
  1.6THP 1.8L
发动机结构 直列 直列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喷油形式 直喷式 多点电喷
气缸数(个) 4 4
排气量(mL) 1598 1813
最大功率[kw(ps)/rpm] 123(167)/6000 102(139)/6300
最大扭矩(N.m/rpm) 245/1400-4000 172/3500
变速器类型 手自一体变速器 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
挡位个数 6 5/6
驱动方式 前轮驱动 前轮驱动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拖拽臂式非独立悬挂 拖拽臂式非独立悬挂
转向助力类型 电子式 电子式
制表:凤凰汽车

与发动机匹配的标致主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台变速器也已经与老款车型上的有所不同,新款6速变速器进一步提高了换挡效率和平顺性,它的表现也是很值得期待的。

全系标准配置

2015款标致408全系标配(领先版)
安全 ABS+EBD、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ISOFIX儿童座椅接口
外观 卤素大灯、前后雾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16英寸铝合金轮圈、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外后视镜电加热
内饰 真皮方向盘、四门一键车窗、车窗遥控关闭、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手动空调、花粉过滤、遥控钥匙
驾驶 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
多媒体 CD+MP3、USB接口、电话免提、蓝牙音乐
制表:凤凰汽车

我们先来看一下新408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有哪些。首先,其在安全配置方面气囊数量是全系统一,均为6个,而ESP电子稳定系统也是全系标配,除此之外还有儿童安全座椅接口、ABS、EBD;其次,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其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四门一键车窗、车窗遥控关闭、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手动空调、花粉过滤、遥控钥匙、CD+MP3、USB接口、电话免提、蓝牙音乐。在其他配合方面其还配有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等配置。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2.97-18.97万元
1.2T 1.6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7-18.97
紧凑型车
1.2T 1.6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