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挑战者 对比昂科威/途观/全新胜达

2014-10-22 13:20:16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1外观对比

我查阅了2014年1-8月合资SUV销量排行,大众途观的成绩相当稳定,每个月它都是第一名,虽然二、三名时常发生变化,可谁也没有对它构成过威胁,最近又来了一位挑战者——别克昂科威,它自身定位于中型SUV,但车身尺寸却比主流的中型SUV小,且没有7座版本,所以今天我们除了找来途观以外,还找了一直以配置见长的中型SUV全新胜达,先通过静态对比了解下它们,看看在静态方面昂科威是否有实力。

本次对比主要以空间、用料做工和人性化设计为主,而在动力系统、底盘和配置环节我们对比的是三款车中的全系顶配版本。需要说明的是,由于客观条件限制,文中体验部分图片并非为顶配车型,但这并不会影响它们在空间和用料方面的对比结果。

文中对比所涉及车型
车型 昂科威全能运动旗舰型 途观自动旗舰四驱版 全新胜达自动四驱顶级型
指导价(万元) - 31.58 31.18
优惠幅度(万元) - - 1.4
制表:凤凰汽车

● 外观对比: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昂科威 途观 全新胜达
长(mm) 4667 4506 4725
宽(mm) 1839 1809 1880
高(mm) 1696 1685 1686
轴距(mm) 2750 2684 2700
制表:凤凰汽车

昂科威的车身尺寸介于途观和全新胜达之间,但是轴距确是最长的,至于这么大的轴距能否为昂科威赢得较大的乘坐空间,我们稍后揭晓答案。从车身尺寸上也能看出来,昂科威的定位其实是在途观、翼虎这类紧凑型SUV之上,全新胜达、汉兰达这类中型SUV之下的。

 



昂科威配备的是固特异EFFICIENTGRIP SUV(御乘系列)轮胎,这个尺寸在固特异御乘系列里还算新品,暂时还不知道售价,途观装配的是邓禄普SP SPORT 01系列轮胎,市场售价约1400元/条,全新胜达装配的是普利司通DUELER系类轮胎,市场价约900元/条。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