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惠大空间家用三厢车推荐 居家好选择

2014-12-19 11:19:50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实惠大空间家用三厢车推荐 居家好选择

实惠大空间家用三厢车推荐 居家好选择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现车情况
奇瑞艾瑞泽3 5.39~7.59万 现车充足
长安悦翔V7 6.09~8.69万 现车充足
北汽绅宝D50 7.48~11.98万 现车充足
东风风行景逸S50 6.99~10.29万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 永州导购:作为家庭的第一台车,很多消费者都会设立很多条件,对使用性、配置、空间表现等各方面都有着非常多的要求。其实并没有一款十全十美的车,所以我们在选择时也要懂得取舍。不过相对来说,自主车型还是拥有着相当高的性价比,在配置等方面也是比较出色,能够在较少预算的情况下满足一家人的日常需求。今天我们将为您推荐四款实惠大空间自主家用车,希望能给您的购车计划以参考。

奇瑞艾瑞泽3

厂商指导价:5.39-7.59万元

艾瑞泽3

艾瑞泽3既然属于"艾瑞泽"系列,那么在整车的外观造型上与艾瑞泽首款车型(艾瑞泽7)大致相同,并延续了艾瑞泽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不过由于艾瑞泽3主打更年轻的时尚消费群体,所以在细节上进行了更运动化的调整。全新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熏黑的晶钻式前大灯组、个性化一体式的前保险杠、双色带LED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双色动感镜面轮毂、类似COUPE式后尾造型和内部结构复杂的个性尾灯等都是艾瑞泽3全新的设计元素。与此同时,新车还延续了艾瑞泽系列的H.D.S水流动感车身造型设计,并加入了全新的俯冲式双腰线,使得整车运动感十足。

艾瑞泽3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艾瑞泽系列的内饰设计和布局,并能提供上深下米色和全深色这两种内饰配色可选,其中前者适合温馨的家用,后者更适合追求运动的消费。新车采用了三辐式的运动方向盘和T台式的驾驶舱和中控台,其中由双炮筒所组建的"蝶形仪表盘"更是醒目,不仅有着讨喜的外观设计,同时内部的行车电脑能显示出大部分行驶信息。中控台也引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触控屏幕外围使用更时尚的钢琴烤漆,下方旋钮的手感和阻尼均比较到位。

艾瑞泽3

艾瑞泽3

动力方面,艾瑞泽3全系均搭载了由奇瑞自主研发的1.5L ACTECO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抢先上市的手动挡车型则配备了5速MT变速器,明年的自动车型则为自主研发的4AT变速器。其中这款发动机能提供最大80kW(109PS)的动力输出,以及140Nm的最大扭矩。而根据官方数据来看,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2.4s,综合工况油耗则为5.9L。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艾瑞泽3
艾瑞泽3
指导价:5.39-7.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9-7.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39-7.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