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我的SUV时尚最时尚 4款20万精品SUV推荐

2014-12-19 11:26: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梓臣

我的SUV时尚最时尚 4款20万精品SUV推荐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现车情况
东风日产奇骏 18.18-26.78万元 少量现车
上海大众途观 19.98-31.58万元 少量现车
一汽丰田RAV4 18.38-27.28万元 少量现车
长安福特翼虎 19.38-27.58万元 少量现车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 永州导购:作为当今新一代的年轻人,购买力方面绝对是消费大军中的主力,但绝对不是随便买。年轻人时尚前卫的审美眼光往往只有那些标新立异符合自己口味的东西才能让他们掏腰包,汽车产品也是如此。年轻人买车不单单是一个代步工具,必须要有时尚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再加上年轻人活泼好动,SUV变成了他们出门游玩的首选车型。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4款市场中20万左右的精品时尚SUV车型。

推荐车型一:东风日产奇骏

官方指导价:18.18-26.78万元

全新奇骏采用了日产Hi-Cros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看上去更具时尚气息,这也是日产当前新的家族特征。此外,该车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尾部轮廓圆润,尾灯造型很有层次感。整体看上去,新一代奇骏已经不再向老款车型那样"方头方脑",改走时尚路线了。

奇骏

内饰设计也同样如此。全新奇骏有浅色和深色内饰两种可选,无论哪种配色,都让人看上去很舒服,这也一直是日产设计车型的强项。另外,在设计、工艺及用料方面,全新车型也要比现款车型有一定提升。

奇骏

全新奇骏部分车型增配了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带高度记忆功能)、自动泊车辅助(支持纵向、横向和斜向三种停车方式)、5英寸或7英寸触摸屏、全景监控系统、仪表盘3D信息显示屏、CARWINGS智行++系统、蓝牙电话;在安全配置方面还具有车道偏离预警、行人和物体探测预警、胎压监测等。此外,新一代奇骏还会提供给客户定制选装服务,项目包括前/后下护板、侧脚踏板、倒车可视摄像头加装包、全天候座椅套、基础顶架套装等。

奇骏

新一代奇骏提供2.0L或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选择,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10kW)和186马力(137kW),峰值扭矩为200N·m和233N·m,在数据方面,相比老款均有所提升。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可模拟7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8.18-26.78万元
2.0L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8-26.78
紧凑型SUV
2.0L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