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江淮汽车-悦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手上路不用慌 4款四万左右练手车推荐

2014-12-19 11:36: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永州导购:中国的车越来越多了,堵车现象也越来越严重,开车在路上,各种加塞各种横行让人烦不胜烦,这种情况对于刚上路的新手们来说更是痛苦,自己不熟练,稍微动作迟缓一些还被老司机们骂,一着急反而更容易引发行车安全问题。

其实,这种情况首先要客服自己的心理,大胆上路;另一方面就是买辆适合的车练手,有钱的情况下可以买配置更高的车型,但是很多新手都是刚上班的年轻朋友,学成后大多暂时不考虑买车或者买车预算较少,这种的话建议考虑三四万的小车来练手,它们身材娇小,面对堵车、停车等问题比较好解决,而且在熟练几年后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可以选择更好的车型当做第二辆车。


四万左右的车系
车型 厂家指导价
江淮悦悦J2 3.88万-4.18万
比亚迪F0 3.69万-4.69万
奔奔MINI 3.69万-4.89万
长安铃木奥拓 3.99万-6.14万
制表:凤凰汽车

江淮悦悦J2

官方指导价:3.88万-4.18万

江淮悦悦自2010年12月上市以来,先后上市了悦悦CROSS、悦悦国际版等车型,在微型车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2014年深港澳车展又上市一款新车悦悦J2,新车上市即开启世界杯主题促销活动,凡在世界杯期间购买悦悦J2均享受2000元现金礼和2年不限里程免费保养政策。

外观上,悦悦J2保持了出口南美市场原汁原味的车型设计,在国内外都极其抢眼。整车造型设计来源于欧洲艺术之都,由意大利宾法首席设计师担纲创作,俏皮可爱的水滴式前大灯,与车身整体风格相得益彰,博世无骨雨刮、大视野前车窗、时尚的海鸥型导流尾翼、四门电动玻璃升降器等设备,让整个车身显得时尚又具有动感。

\

内饰方面,悦悦J2内饰整体使用黑色涂装,中控台上的圆形面板内集合了音响、空调控制区以及彩色屏幕,相当照顾到年轻人的审美习惯。配置方面,防眩目车内后视镜、座椅具有四向调节、后排安全护颈头枕、座椅采用双色缝合线等更是将舒适尽在掌握。这些配置都是日常驾车过程中比较常用的,再兼顾时尚设计的同时也增强了很好的实用性。

\

尺寸方面,悦悦J2的长宽高分别为 3535×1640×1475mm,轴距为2390mm。其轴距超过同级别车型,甚至与A级车轴距相当。诠释了小车也有大空间。同时行李箱容积最大可达到400L,空间上完全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需求,平时周末的踏青和自驾游也比较实用。

配置方面,悦悦J2表现优越,ABS+EBD装备、前后防撞梁、智能倒车雷达、后门儿童安全保护锁等配置,丝毫不弱于主流的A级车产品,豪华型车型配备的倒车雷达,对于新手比较实用。

\

动力方面,悦悦J2搭载一台1.0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kW,峰值扭矩为88N·m。传动方面,配5速手动变速箱。对于这个级别的小车来说,可以保证满足动力的同时,也可以拥有很好的驾乘体验,在日常的出行代步、自驾游以及上下班的情况,都是足够用的。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悦悦
悦悦
指导价:3.78-4.58万元
1.0L 1.3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8-4.58
微型车
1.0L 1.3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78-4.58
微型车
1.0L 1.3L
手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