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要性价比还是要品牌 昂科威对比奥迪Q5

2015-01-04 11:22:18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凤凰汽车 永州导购:昂科威的上市,引来一片风波,先是途观的不忿,然后又是翼虎的坐山观斗,但其实它们心中都非常害怕昂科威。昂科威的定位比途观翼虎要高半级,而向上又探到了高级别SUV的入门级。所以说,昂科威不仅仅威胁到那些略低半级的SUV车型,也同样会抢占更高级别车型的市场。

奥迪Q5作为中型SUV一直备受追捧,在品牌地位上也占有优势,很多消费者买Q5也是冲着奥迪品牌去的。但是,那些想撑面子而选择低配的奥迪Q5,其实并不划算。接下来,我们给大家做一个昂科威顶配与奥迪Q5低配对比分析,看看到底是当鸡头还是凤尾更合适?

降价车型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最高优惠 询价4S店
 昂科威2015款
28T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
34.99 -- 400-808-2020转1872
奥迪Q5 2013款
40 TFSI 进取型
38.36 -- --
制表:凤凰汽车
 

配置对比

昂科威旗舰车型分析
 刚上市不久的昂科威有两款旗舰车型,分别是2014款28T全能旗舰型和2014款28T全能运动旗舰型,售价为33.99万元和34.99万元。其实这两款旗舰型差别就是轮胎品牌和规格不同,28T全能运动旗舰型作为昂科威全系顶配,与28T 全能旗舰型相比售价提升了1万元,主要是将其他车型配备的普利司通动力侠 225/65 R17轮胎换成了固特异御乘 235/50 R19规格轮胎,轮毂也从17寸升级到19寸,从而提升了车胎与轮毂的尺寸,更进一步加强了驾驶运动性能。

昂科威旗舰型不管是全能还是全能运动车型,安全方面都很到位,驾驶席安全气囊、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ESC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胎压监测、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前/后驻车雷达、盲区监测、车道偏离、自适应巡航等齐全的主被动措施。

舒适方面,具有自动泊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车载互联、GPS导航、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带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移动以及角度调整、氙气大灯带清洗、方向盘加热、BOSE音响、Multi-Touch触摸式独立手写输入板、等丰富配置。

应该指出的是,从豪华型开始,昂科威的科技配置就成为该车抢眼的装备,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助、主动刹车不但进一步加强了昂科威车型的竞争力,同时也体现出追求科技舒适的时代潮流趋势。

奥迪Q5车型分析

奥迪Q5低配车型与昂科威高配车型的售价区间有部分重合,2013款35TFSI 标准型和2013款40TFSI 进取型,售价分别为35.85万元和38.36万元,两款低配车型安全方面比较令人满意,驾驶席安全气囊、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等主被动安全措施一应俱全。

奥迪Q5的35TFSI 标准型和40TFSI 进取型差别主要是变速器和发动机调校上,35TFSI标准型是6速手动变速器,而40TFSI是8速自动。而在安全方面不但表现一致,舒适功能上差别也不太大。在同样具备全景天窗、氙气大灯带清洗、日间行车灯、前排电动座椅、中控台彩色大屏、自动空调等基础上,40TFSI 进取型主要比35TFSI 标准型多出了前排中央扶手以及可视倒车。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