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商情>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驾游东本,畅享春景 郴州莽山自驾游

2015-03-12 11:19:57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凤凰汽车永州讯:俗话说“阳春三月”,三月,YES ! 春天?阳光?NO!趁着三月春天的尾巴,驾游东本,畅享春景-----东风本田郴州莽山自驾游!呼吸素有“第二西双版纳”和“南国天然树木园”之称的莽山深林公园的自然氧气,体验处于原始林莽深处,300余米的幽深峡谷中,千尺飞瀑狂泻,四周悬崖峭壁遮天蔽日的鬼子寨,享受常年保持在60℃以上,泉水清澈,水量丰富,水质富含锂、锌、锶、偏硅酸等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具有美容养颜、镇静催眠、放松精神、消炎止痛、减肥等功效,属国内罕见的重碳酸钠水质的中温温泉。东风本田永州泰天店邀您一起呼吸源自森林的纯净空气,品味回归自然的乐趣。

本月自驾游“六宗罪”---最有型自驾,当然由城市越野销冠CR-V,及新上市新锐时尚车型XR-V来呈现。

*天南第一峰*

莽山壮美惊天下、原始生态第一山

莽山山奇、水秀、林幽、石怪,境内奇峰叠翠、溪涧纵横,“莽山壮美惊天下、原始生态第一山”便是它最真实和生动的写照!这里气候适宜、四季如春,山清水秀,景色迷人。

*鬼子寨*

大凡游莽山者,无不在鬼子寨前如痴如醉。这里正处于原始林莽深处,300余米的幽深峡谷中,千尺飞瀑狂泻,四周悬崖峭壁遮天蔽日,奇松怪石令人惊叹叫绝。在3000亩风景区内,峰林之奇,花木之秀,飞泉之美,松石之神,在天际间组成巨幅有形有色有声的奇伟画卷。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7.98-24.9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4.98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