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商情>正文

福睿斯“绘彩家庭”儿童手绘大赛启动

2015-05-27 13:07:51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综合报道

天使降临在每一个家庭里,带来无限幸福与惊喜,这就是孩子。他们享受着全家的宠爱,同时也让家更加温暖。

暮去朝来,他们一点点长大,忙碌的你常留他们一个人在家,一个人玩耍。可能你现在没法把孩子带在身边,让他成为了留守儿童。别再以为他们是个小大人,其实他们仍然需要你更多的关心。

\

福睿斯给你更多亲子机会,让你放慢脚步,回归家庭,给孩子更多关心。

新华网联合长安福特,举办以“我-家-汽车”为主题的“绘彩家庭”儿童手绘大赛,并设立“绘彩家庭”公益善款,关注包括留守儿童在内的广大儿童群体的成长。

\

作品内容:参赛作品须为儿童原创手绘作品,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严禁剽窃、抄袭。

绘画主题:“我-家-汽车”

作品格式:参赛作品形式不限(绘画作品等)。

上传格式:JPG、JPEG、PNG、BMP,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

参赛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6月30日。

报名地点:永州湘福福特4S店。

参赛方式:携带参赛作品至永州湘福福特4S店,我们会有工作人员协助上传。本次活动详细信息请咨询永州湘福福特4S店,欢迎所有家庭踊跃报名参加。

报名热线:0746-6316021

\

奖项设置:

(一)综合奖
特别大奖 1名,全家香港迪斯尼游*1 证书
特等奖1名,recaro儿童安全座椅*1 证书
一等奖20名,精美车模*1 证书;
二等奖40名,精美背包*1 证书;
三等奖60名,精美水杯*1 证书。
鼓励奖100名 精美钥匙扣*1

(二)单项奖
设立爱心家庭奖、公益天使奖、最佳人气奖各3名,颁发证书并获得参与新华网后续相关地方活动资格。

\

福睿斯诚邀您带着您的孩子来长安福特4S店报名参加比赛!和福睿斯一起玩耍,在欢乐中发现孩子的创造力,还能和他创造更多美好回忆!别再错过啦,赶快行动起来!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