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大众凌渡成都车展首发 造型动感

2014-08-30 10:52: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8月29日,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车展上,上海大众NMC正式定名为“凌渡”,同时,该车也是首次在成都车展上亮相。

大众凌渡

这款全球首发的全新中高级轿跑命名为“Lamando凌渡”。凌渡,取意“凌风渡越”。“凌”是凌厉亦是凌驾,纵情演绎速度与激情。“渡”,是渡越更是跨越,以前瞻之势,创造历史,洞悉未来。

大众凌渡

大众凌渡

Lamando凌渡横向扩展的前脸,承袭了大众家族设计风格,配合锐气动感的前大灯为整车营造出坚毅、犀利的表情。LED日行灯更增添了科技感。宽大的轮距从视觉上进一步拉宽了整车比例。向前突出的保险杠向两侧水平延伸,张力十足。

尾部造型饱满大气,横向特征视觉上拉宽了车的比例,双炮筒排气尾管设计,更加大气沉稳。修长的LED运动尾灯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预计凌渡将分别搭载1.4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DSG变速箱及7速DSG变速箱。

大众凌渡

编辑点评:在细分车型市场的今天,上海大众自然看到自己在家轿市场中缺乏一款实力型的产品。值得消费者期待。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渡
凌渡
指导价:14.59-22.89万元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59-22.89
紧凑型车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