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2014年永州秋季车展9月12日盛大开幕

2014-09-12 19:20: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何礼丽

凤凰汽车永州讯:9月12日,以“幸福城市 快乐购车”为主题的2014年永州秋季车展在永州市新火车站广场隆重拉开帷幕。每次车展不仅有厂家花样百出的让利活动,更有现场激情澎湃与市民互动赢大奖活动。伴随车展的不断完善和展具档次的不断升级,永州秋季车展越来越具国际范儿:全新车型耀眼登场、车模明星倾力助阵、各路媒体长枪短炮力求在9月为竹城消费者呈现一场最大规模、最权威性、内容丰富、巨额优惠的购车盛会。

 
永州市汽车协会会长刘夏明先生致词

永州市汽车协会会员代表合影

全球主流汽车品牌基本参展

2014永州秋季国际车展启用永州新火车站广场全部室外场地,作为永州年度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优惠力度最大、展出内容最丰富的车展,关注度空前高涨。吸引了全球40余个汽车品牌的倾情参与,展车近千台,展会规划创历史新高。







车展现场养眼车模

展会以其强大的号召力继续发挥其广泛的影响,全球主流汽车品牌几乎全部报名参加本届车展,并将本届车展定位为下半年最重要汽车展会之一。几乎所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汽车品牌都将在本届展会强势亮相。

截止目前,豪华品牌有奔驰奥迪凯迪拉克宝马保时捷雷克萨斯进口大众沃尔沃路虎、等豪华品牌以及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申湘别克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广汽丰田东风标致等主流品牌都将在车展进行精彩展示。这些品牌将携年度钜惠登陆永州车展。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