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本田JADE新增两款车型火热上市

2014-09-12 21:57: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永州讯:9月12日,在永州市秋季车展上,JADE(杰德)新增两款车型火热上市。东风Honda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在JADE(杰德)上市一周年之际,新增两款五座版本车型:EXi 5AT舒适精英版和VTi CVT 豪华版。两款车型的厂商指导价分别为15.78万元和16.78万元。至此,JADE(杰德)全系车型包括:EXi 5AT 舒适版、EXi 5AT舒适精英版、EXi 5AT舒适4+α版、VTi CVT 豪华版、VTi CVT 豪华尊享版、VTi CVT豪华4+α版共六款车型,整体售价区间为14.98~18.38万。

据了解,JADE(杰德)EXi 5AT舒适精英版在EXi 5AT 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诸如电动天窗、一键启动、VSA、HAS等多项智能高科技配置,先进的科技配置将为驾乘者带来更加便捷智能的汽车生活。而VTi CVT 豪华版则丰富了VTi车型配置,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实用的选择。JADE(杰德)两款增配车型,进一步扩大了产品线,丰富了现有的车型产品,在提升性价比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
东风本田杰德永州车展发布会

作为东风Honda首款为中国定制研发的新概念轿车, JADE(杰德)带给我们的是超越想象的“+S”魅力,它代表了Stylish、Surprise、Smart、Sporty、Safety,JADE(杰德)拥有愉悦的乘坐感受、令人惊叹的空间、灵巧的驾趣、不断进化的型格。每一个“+S”都代表着一种突破自我的可能,更是一种与众不同的多彩人生。在短短一年时间内,JADE(杰德)凭借时尚靓丽的外观,成功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芳心;同时,拥有2760mm超越同级轿车的超长轴距和超大后备箱空间、独创性的V型滑轨座椅和灵动座椅满足年轻用户的多样化需求,JADE(杰德)化身为时尚性感轿车的代名词,树立了新概念轿车的标杆。上市一年,JADE(杰德)销量超出预期,突破6万台,成为继CR-V、CIVIC(思域)之后,东风Honda的又一主力车型。想切身体会东风Honda的真情实意么,想用最快的速度将心仪的JADE(杰德)开回家么,那就赶快前往东风Honda各地特约店一探究竟吧!

东风本田永州泰天4s店

地址:永州大道潇湘汽车城二排东风本田

销售专线:8826666

东风本田冷水滩直营店

地址:冷水滩区育才路翰林山庄临街门面

销售专线:8212599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2.99-17.99万元
1.5T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99
紧凑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