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2014年永州秋季车展9月15日顺利闭幕

2014-09-16 10:06: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永州

凤凰汽车永州讯:昨日,以“幸福永州 快乐购车”为主题的2014永州秋季车展在永州新火车站广场落下帷幕。4天的展会中,“惠”风劲吹,名车云集,观展者在购得心仪爱车的同时,还大饱眼福,尽享这场难得的汽车盛宴。

相信不少参加此次车展的市民都有这样的体会:这是一次高品质的汽车盛会。此次秋季车展汇集了众多优秀汽车品牌,路虎保时捷奔驰宝马凯迪拉克别克标致广汽丰田一汽丰田马自达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北京现代等中高低档汽车;此外,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借助秋季车展的平台分别发布了一款新车。一时间,到永州新火车站逛车展、看豪车、欣赏漂亮的模特,成了很多人的选择。

此次秋季车展,仍然是“惠”风劲吹,特价车、现金让利、购车赠保险、购车抽奖等促销方式比比皆是。购车者在挑选心仪座驾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参展商推出的优惠让利等实惠和细心周到的服务。“本来是来逛车展的,没想到还中了电饭堡,真好。”一名市民在东风标致展位购车后抽到大奖后高兴地表示。


(图为2014永州秋季车展东风标致展位)

此外,车展现场时尚、动感、大气的国际化风格的特装展位,漂亮养眼的模特以及精彩纷呈的演出,也让观展者感受到了主办方和参展商的诚意。“我没想着这么快买车,就想先过来看看,没成想一下子就下决心了。其实,就是觉得现在买划算。”市民于先生在订下一台上海大众轿车后说。

(图为2014永州秋季车展上海大众展位)

作为知名的汽车品牌,上海大众在永州普通消费群体中,有着很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每次参加车展总会有不俗的业绩。上海大众永州高卫4S店相关负责人说“这几天很累,但是很开心。这次车展,我们的业绩有目共睹,最关键的是,品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和推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了解了上海大众,了解我们的企业文化和品牌文化。”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