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菲亚特意大利工厂暂停生产 因需求低迷

2014-09-23 10:30: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永州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菲亚特集团日前宣布,由于在欧洲市场的需求增长过缓,集团位于意大利波米利亚诺(Pomigliano)的工厂将于10月16日至27日停产。在此之前,菲亚特曾宣布暂停旗下500L车型的生产,为期一周。

Fim-Cisl工会秘书长Giuseppe Terracciano近日在那不勒斯表示,由于直到今年底市场的需求预计都会持续低迷,因此有必要在这一形势下展开减产。目前,菲亚特已对此消息作出确认,但拒绝提供更为详细的信息。

菲亚特波米利亚诺工厂主要负责旗下菲亚特Panda车型的生产。该厂区拥有员工约4,500名。从今年三月起,由已有1,950名员工接受了欧盟“团结互助合约”,以保住工作岗位。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