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广汽乘用车-GS5速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传祺GS5速博10月16日晚正式上市

2014-10-16 17:12:15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10月16日,广汽传祺GS5速博将正式上市。据悉,新车以1.8T+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组合为主要卖点,共推出八款车型。这款车的价格为16万元起。

这款据称要直面对抗合资紧凑级SUV的车型,是在现款传祺GS5的基础上推出的高端进化版本。

GS5速博车身长度比GS5有所增加,由原来的4732mm增加为4750mm,宽1854mm,高1690mm,轴距为2710mm,在同级车型中占有一定优势。

GS5速博外形设计相比GS5有明显不同,样子更加大气。前脸采用全新样式的镀铬中网格栅和大灯造型,前大灯的两条LED光带可谓是前脸的点睛之笔。雾灯以及前下护板等细节也让它看上去更加硬朗。尾部方面,不规则线条的尾灯以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均与GS5设计不同。细节方面,全新样式的多辐条轮圈、前大灯清洗以及外后视镜下方的侧盲点摄像头。

除了外观造型变得更加时尚大气之外,速博还针对越野车的身份进行了一些升级,比如下唇大面积的防刮板、塑料材质的保险杠等一些硬派SUV的元素。另外,它的离地间隙相比GS5也提高了10mm,目的在于提高越野的通过能力。

与GS5相比,GS5速博的内饰的主要变化在于增加浅色内饰以及配置的提升,大部分高科技的配置都是全系标配。一键式启动系统、电动天窗、液晶显示屏、侧气囊、真皮电动调节座椅等配置纷纷现身。此外,GS5速博配备360度全景影像可视化泊车辅助。高配车型有防撞预警、车道偏离、车道保持以及并线辅助等高科技配置。可见,在配置升级上花费了不少心思。

 

GS5速博版在动力系统上使用的依然是与GS5相同的1.8T发动机,只不过是针对这款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最重要的地方在于7速G-DCT双离合变速器是以前从来没有使用过的。 GS5速博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42牛.米/1700-5200rpm。据称百公里油耗为7.6L。GS5速博的前悬挂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五连杆独立悬架,应付越野路面。

全新的动力总成,搭载7速双离合,加之各种高端的配置,综合竞争力对于合资SUV也算是不小的威胁。具体性价比如何,我们等价格揭晓。

经销商名称:广汽传祺永州帝旺4s店

帝旺所在的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东路A1-11栋(李记柴火对面)

帝旺的电话:4008082020转1444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S5速博
GS5速博
指导价:11.68-21.88万元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21.8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68-21.8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