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北京汽车-D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汽车永州途骏直营业10月16日开业

2014-10-17 08:26:12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北京汽车永州途骏直营业10月16日盛大开业

凤凰汽车 永州讯:10日16日上午,北京汽车永州途骏直营店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营业后隆重开业了。永州市途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永州市唯一受权的北京汽车直营店,公司主营北汽集团属下的北京汽车及绅宝两大品牌系列车型。试营业期间,北京汽车品牌E系列和绅宝D70绅宝D50车型被永州的广大汽车消费者认知并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


北京汽车永州途骏直营业10月16日盛大开业 

北京汽车永州途骏直营店开业之际,针对旗下品牌车型推出系列优惠政策,感恩回馈广大永州汽车消费者,这是公司自营业以来让利幅度最大的一次,吸引众多对北京汽车关注的消费者,开业当天店内顾客满堂。


北京汽车BJ40 

北京汽车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绅宝品牌,传承于欧洲豪华汽车品牌Saab的核心技术,以“为性能执着”作为品牌核心,力争为同样执着于事业和家庭的理性进取的社会中坚层,提供品质可靠的高性能座驾。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表示:“绅宝上市标志着北京汽车已成功实现对欧洲豪华汽车技术的吸收运用,正式开启中国汽车工业以核心技术引领自主高端化的时代。


绅宝D50

源自Saab的非凡操控基因,是驾驶乐趣的精髓所在。而这一切源自绅宝对底盘“轻量化”技术的应用,出自英国米拉之手的严苛调校,以及米其林PS3轮胎的最佳“贴地”“配置。同时绅宝完全继承了Saab优异的安全品质,最大限度的保障汽车驾乘人员的绝对安全。

过硬的产品质量才能最终取得汽车销售市场的胜利,相信北京汽车及绅宝汽车在未来的汽车市场中脱颖而出,取得不凡的销售佳绩。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绅宝D50
绅宝D50
指导价:7.48-11.3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1.3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