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腾飞起亚K4永州媒体专场试驾会圆满结束

2014-10-18 15:17:50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何礼丽

凤凰汽车永州讯:10月18日上午,鳯凰汽车永州站应东风悦达起亚永州腾飞4S店邀请,参加了东风悦达起亚K4永州媒体试驾会。来自全市的各大媒体齐聚冷水滩,赶在第一时间与东风悦达起亚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研发打造的全新中高级座驾K4来了一场“亲密接触”,到场的每位客户和媒体记者朋友在活动过程中均各试乘试驾一圈,进行零距离、全方位的接触,感受到K4的卓越的操控感。


起亚K4试驾会现场


现场媒体及客户签到 

北京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亮相了全新起亚K4车型,这款定位略低于起亚K5的中级轿车已在9月正式上市。众所周知,继彼得希瑞尔入驻后,起亚旗下的车型就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帅气的虎啸式前脸、运动化的造型、超炫的轮毂设计等等都一股脑出现。陆续国产的K5、智跑、K2、K3均将这些新潮的设计元素囊入其中。


起亚K4试驾会现场 

一直以来,起亚都是偏重年轻时尚,而这一次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K4则一些本末倒置的感觉,走了成熟稳重的气质路线,就连前格栅的造型都发生了改变,“窗格式”的设计在新一代起亚车型上还是前所未有,这种中庸的风格放在起亚一个兄弟中反而显得它更有“个性”了。不过对于东风悦达起亚来说,也正是需要这样一款有“个性”的车型。同时,你还会发现,K4硬朗的线条更多了,充满了MAN的气质。

 
起亚K4后排空间

空间是K4的一大亮点,如果你的前排坐的是一位瘦小的女性,那么你可能不会相信自己的眼睛,你可以在K4的后排伸直腿半躺了,这确实不夸张,这得益于2770mm的轴距,和对空间的精心设计。同时,后备箱的空间同样有惊喜,不过不能拓展多少还是有些遗憾。


起亚K4试驾会现场

试驾的这款起亚K4搭载的是入门级的1.8L发动机,并且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对于大部分想选择起亚K4的消费者来说,同样的价格,1.8L车型可以得到更高的配置,也才是最重要的。


起亚K4发动机

实际驾驶中,这台1.8L的起亚K4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满足驾驶舒适性的需求。变速器的调校也很符合舒适驾驶的需要,换挡不那么激烈但是足够平顺,在正常驾驶过程中不会感觉到换挡的顿挫。这台K4没有提供变速器的运动模式,相反提供了经济模式,来保证更加节油的行驶。

起亚K4虽然不是一个很有起亚范儿的车型,但是大多数人需要的是一辆好开、好用的车型。而如果从日常使用的体验上评价,起亚K4是一款很优秀的车,空间宽敞、配置丰富、驾驶舒适,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拥有这些还不够吗?

活动结束后,记者从主办方东风悦达起亚永州腾飞4S店了解到,接下来会不定期举办类似试乘试驾活动,让客户充分体会车辆的性能、驾乘感;同时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会出具针对不同购买者的优惠政策及售后服务服务政策,满足大家的购车需求,为大家选车、购车、养车带来更多的便捷服务。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起亚K4
起亚K4
指导价:12.88-18.88万元
1.6T 1.8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8-18.88
中型车
1.6T 1.8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