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北京汽车-D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绅宝D60正式上市 售11.98万元起

2014-10-20 08:30:12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凤凰汽车讯 2014年9月21日,备受瞩目的北京汽车绅宝D60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本次上市的新车在搭载1.8T动力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达到了11.98-16.88万元人民币。作为一款全新紧凑级轿车,造型时尚动感,科技感十足的绅宝D60势必将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新车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在荣威550、上汽MG6以及纳智捷5等车型上。(根据我们的了解,绅宝D60 2.0T动力车型也将于明年初上市发售)

北汽绅宝D60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5MT 舒适版 11.98
1.8T 5MT 精英版 13.98
1.8T 5AT 舒适版 12.98
1.8T 5AT 精英版 14.88
1.8T 5AT 豪华版 16.88
制表:凤凰汽车

造型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作为绅宝品牌旗下所拥有的第二款紧凑级轿车,相比先早上市的绅宝D50及中级车绅宝D70,绅宝D60无疑在造型设计上给人以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这也体现在了其前脸依然延续了家族式中网格栅设计,进气格栅从车标内向两侧延伸形成出一对极具动感的翅膀造型。此外,绅宝D60还启用了自动氙气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

绅宝D60的车身侧面线条动感、流畅,特别是微微倾斜的A柱和向上扬起的腰线使车身呈现俯冲姿态。尾部的最大亮点在于其车尾底部所采用的双边双出的排气管造型,搭配LED光源的尾灯造型使其车尾看起来同样充满活力。

绅宝D60依然采用了的前置前驱设计,其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其后悬架还采用了铝制的下摆臂。

采用环绕式设计/更具运动气息

绅宝D60在其内饰采用了环绕式的设计理念,其所配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双色仪表盘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不仅如此,车内用料及做工也进行了相应的提升,仪表台上下部分均采用皮质包裹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体豪华感。

总体而言绅宝D60在配置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包括了集成了一键启动功能、车载互联多媒体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及通风功能、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等功能都出现在这台全新紧凑级家用轿车上。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绅宝D60
绅宝D60
指导价:11.98-16.8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88
紧凑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98-16.88
紧凑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