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湖南:治超整治不力市州将限批交通项目

2014-10-21 18:36:23
来源:红网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20日,湖南召开全省治超工作第一次调度会,会议调度了自全省治超现场会以来各市州和省直治超成员单位的整治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会议强调,各地要加快推进公路超限检测站、治超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同时,治超工作将纳入市州和省直相关职能部门绩效考核范围,综合考核不达标的市州、县市区将限报限批交通项目计划。

会上,各市州治超工作领导小组、省直治超成员单位汇报了治超工作情况。其中,长沙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整治车辆超限超载大行动,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70余台,查扣非法改装车辆30余台;怀化自今年以来共切割“马槽车”近6000台;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联合高速交警对省际公路入口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进行了查处,牵引至服务区、收费站进行检测,9月份查处非法超限运输车辆2814台次;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查处货车超载违法行为2362起,非法改装2320起,依法扣留违法货车421台,切割非法改装拼装货车2582台。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全省要掀起集中治超工作的高潮。各地要成立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治超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完善治超工作机构,并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好本地本部门的治超工作方案。

同时,要在高速公路、干线公路、源头企业厂矿、治超站点、公路省际入口处等关键部位设立永久性宣传标语和悬挂宣传横幅。印制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宣传手册对重点对象进行全覆盖式宣传,并对严重违法违纪案件进行曝光,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集中治超工作。

此外,要综合运用法律、行政、经济和技术手段,构建依法治超、科技治超、规范治超、政府治超、全社会治超的新格局。各地要加快推进公路超限检测站的规划建设,确保按期竣工并投入使用。省、市两级要加快推进信息化平台建设的前期工作,确保年内省级治超平台取得实质性突破。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治超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刘明欣在会上强调,治超工作将纳入市州和省直相关职能部门绩效考核范围。治超工作开展情况将与市州、县市区的交通项目实施计划、补助资金挂钩,综合考核不达标的将限报限批交通项目计划,并扣减相关交通项目资金。

刘明欣要求,要尽快出台《湖南省治理车辆非法超限超载工作责任追究办法》和《实施细则》,按照“谁管辖、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谁许可、谁负责”的原则进行责任划分和倒查追究。“要对本辖区内重点区域、重点路段、货源集散地进行不定期检查,对路面查获的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要倒查超限运输站点、矿产资源税费征收站点、途经路段交警执勤点等各个关口、环节,追究直接责任人、负责人的责任。”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