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本田CR-V万人空巷团购会圆满结束

2014-10-27 10:58:07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李珂

凤凰汽车 永州讯:2014年10月26日,东风本田CR-V万人空巷团购会在东风本田永州泰天4s店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众多车友关注,活动当天下午2点开始车友陆续莅临活动现场,共迎来60多批客户到店。活动以成交30台圆满落幕!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本次活动的热闹场面吧!



东风本田永州泰天4s店曾总对此次活动予以高度的重视和支持,到店签到客户均有礼品赠送,购车客户即可参与抽奖,更推出特价特惠车型,由此可见团购也让车友体验到了不一样的优惠政策!

还不到下午2点半,整个展厅就已经人声鼎沸,前来参加活动的车友和顾客非常之多,有的更是举家出动。

 

下午3:00活动准时开启,热辣的开场舞过后,东风本田永州泰天4s店曾总致活动开幕词。

 

店内当天的团购政策揭幕,最高优惠达1.7万,到店看车的客户看到政策后都反响强烈。

订车客户抽奖环节,永州泰天4S店为客户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团购会现场订车客户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

 

虽然本次团购活动已经圆满落幕了,但是东风本田永州泰天4s店相关负责人说:如果没有来得及参加本次团购会的朋友也不要失望,今后还会不定期的推出相关的活动优惠政策。还请广大车友持续关注东风本田永州泰天4s店。

经销商信息:

东风本田永州泰天4s店

地址:永州大道潇湘汽车城二排

销售热线:400-808-2020 转 7124

东风本田直营店

地址:冷水滩区育才路翰林山庄临街门面(海天大酒店对面)

销售专线:400-808-2020 转 7124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7.98-24.9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4.98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