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潇湘汽车城第三届汽车文化节火爆来袭

2014-11-07 08:22:09
来源:凤凰汽车永州站 作者:永州

永州市潇湘汽车城第三届汽车购车文化节将于11月7号-11月9号火爆来袭。

还在为每天上班悲催地挤公交而烦恼吗?各种奔跑与慌乱会影响您一天的工作热情,劳神劳心;还在为选车、比价、贷款、购车而发愁吗?奔走于芝冷两区各大品牌经销商会占用您稍纵即逝的休息日,耗时耗力。

11月7-9日,永州市民的福利来了,史无前例的购车狂欢季即将在潇湘汽车城拉开帷幕,精彩不断的表演,锣鼓喧天的音乐,各品牌的新车亮相大促销,2014年第3届永州潇湘汽车城汽车文化节就是如此实实在在。

为了让广大市民第一时间掌握展会动态,本届汽车文化节将联合永州各大主流媒体全程报道此次盛会,为展会铺设“天罗地网”式宣传格局。报纸、电视、电台、网络及户外全平台传递展会信息,广大市民随时随地贴近车展、了解车展,本届汽车文化节势必成为一场全民关注、热点爆棚的汽车盛会。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2.99-17.99万元
1.5T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99
紧凑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