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冬季交通安全会战 整治路段交通乱象

2014-11-18 10:25:0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冬日已至,冰雪、雾霾等恶劣气候增多,随着公路客货运输量持续攀升,各类交通事故逐渐多发。记者今天从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为确保全省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省公安厅交管局党委成员于11月10日分赴全省事故多发地段监督检查,拉开了冬季交通安全大会战的序幕。

本次会战整治的重点道路是:高速公路,各县(区、市)交通流量大、秩序混乱、事故多发的国省道干线及县乡道路,违法多发、秩序混乱的城市道路点段。11月10日上午11时许,在湖南与江西高速公路省际卡口金鱼石收费站,交管局局长唐国栋带领高支队民警查获车牌为苏C2L80挂的大挂车,对其污损车牌、遮挡反光膜、灯光机件不全的交通违法行为分别给予罚款200元、不记分的处罚。

在结束了对沪昆高速公路醴潭、潭邵段冬季交通安全工作的督战后,唐国栋要求,全省公安交警系统要全警动员,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抽查,建立冬季雾天、冰雪天联合防范机制。同时,要协调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建立事故快速救援清障预案,一旦发生事故,迅速开展救援清障。此外,要科学调整冬季交通管理勤务机制,把大部分警力放在路面上,“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2.99-17.99万元
1.5T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99
紧凑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