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网络、电话订票调整 长沙南14:30放票

2014-11-28 11:12:44
来源:红网 作者:综合报道

红网长沙11月27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谢功梅)11月26日,铁路部门通过12306网站发布公告,明天(28日)起将对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起售时间进行调整,其中长沙南站起售时间往后延迟半小时,将由现在的14点调整到14:30,长沙站的放票时间则未调整,仍为15:00,而省内其他很多火车站都有调整。

公告还提醒,C、D、G字头列车不再单独起售,起售时间与车站保持一致,即同在长沙站乘坐的车次,不管是普速列车还是D字头动车,放票时间都是统一的15点,旅客订票时请提前留意。(PS:目前网络订票和电话订票预售期为20天,包含当天)

调整后省内主要车站起售时间

14:30起售:长沙南

15:00起售:长沙

15:30起售:岳阳、岳阳东、株洲、株洲西

16:00起售:衡阳、衡阳东

16:30起售:常德、益阳、张家界、永州

17:00起售:怀化、娄底、邵阳

17:30起售:湘潭、郴州、郴州西、吉首、安化、安仁、辰溪、东安东、汉寿、衡山、衡山西、会同、江华、江永、耒阳、耒阳西、冷水江东、澧县、醴陵、醴陵东、涟源、临澧、临湘、麻阳、猛洞河、汨罗、汨罗东、宁乡、祁东、祁阳、韶山、邵东、石门县北、双牌、湘潭、湘乡、新化、新晃、溆浦、攸县、攸县南。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