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思铂睿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思铂睿上市发布会暨车模大赛启动

2014-11-29 12:58: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永州

2014年12月6日,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上市发布会暨思铂睿车模大赛启动仪式在步步高百货永州店隆重上演,届时将与永州广大车主及媒体一道宣布全新思铂睿永州区域正式上市暨思铂睿车模大赛启动。

活动当天,东风本田永州泰天4S店诚邀广大新老车主亲临现场品鉴。

新思铂睿采用了本田全新家族前脸,车身线条简洁、利落,尾部造型非常饱满,层次感很强。另外该车还提供Si运动版本,其不仅配备全LED大灯,外形设计还更加运动,采用了蜂窝状进气格栅,并装配了运动包围,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新思铂睿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850/1465mm(2.4L Si版车身长度增加10mm),轴距为2780mm,轴距相比老款增长75mm。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将搭载2.0L或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为190牛·米;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8马力,峰值扭矩为247牛·米,彻底放弃本田老掉牙的平行轴5AT变速箱,CVT和8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应用使得新思铂睿在动力表现上更上一个台阶。尤其是2.4L车型,全新8速双离合变速箱使这款经典2.4L i-VTEC发动机发挥出更强实力,外加模拟排气声浪的音响系统在Si车型上的使用,让它更具有驾驶乐趣。

更多精彩,欢迎您到店鉴赏,试驾。

4S店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潇湘汽车城第二排

销售热线:400-808-2020转7124

售后热线:0746-8822666

续保延保热线:0746-8822618

直营店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翰林山庄临街门面

销售热线:0746-8212599

售后热线:0746-8212599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思铂睿
思铂睿
指导价:17.99-26.79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79
中型车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