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郴州高速一货车自燃 20吨家电被烧毁

2014-12-10 10:05:14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李静

22.jpg

货车高速路行驶中自燃。图/潇湘晨报记者覃剑通讯员李静

郴州12月9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覃剑 通讯员 李静)12月9日,湖南高速交警耒宜大队快速反应,联合路政、消防、施救人员,及时处置一起京港澳高速公路上大货车自燃起火事件。

当日凌晨4点左右,永兴中队值班室接到一名河南籍司机报警称,一辆运载家用电器货物的重型半挂牵引货车在京港澳高速往北方向1741KM处发生自燃起火。接到报警后,路面巡逻的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通知消防队、路政施救部门前来支援。

23.jpg

货车高速路行驶中自燃。图/潇湘晨报记者覃剑通讯员李静

民警到达现场后,在现场设置锥筒,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并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通行。20分钟后,消防车辆和清障车辆先后赶到现场,在民警、消防、施救人员等齐力配合之下,大火在1小时后被扑灭,险情彻底排除。

据驾驶人刘某称,当时自己在正常行驶,突然闻到一股焦味,透过反光镜才发现车身已经着火,一瞬间就燃起了起来,眼看就快要烧到车头,自己马上叫醒另外一名司机便下了车,随后立即报警,由于车上是从广东运往河南的20多吨的家电货物,价值约上百万元。“当时感觉好像是做梦一样,不知道啥原因大火一下子就烧了过来,还好命保住了!”驾驶人说道。

24.jpg

货车高速路行驶中自燃。图/潇湘晨报记者覃剑通讯员李静

民警初步分析,该车上除了运载家电货物,还装有易燃的零担百货物品,可能是该车辆电线短路导致可燃物起火。 早点8点左右,大货车被清障车拖走,现场恢复了正常交通秩序。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