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二广高速连州至怀集段12月31日建成通车

2014-12-25 10:37:0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由湘入粤新增高速通道

二广高速广东段31日通车,湖南车主南下可省约2小时

本报12月24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欧阳征朝)元旦小长假将至,湖南车主南下广东将多一条通道选择。记者今日从广东省交通集团获悉,二广高速广东连州至怀集段将于12月31日建成通车,并与二广高速湖南境内的永蓝高速对接。届时,湖南车主南下广州的车程可比现行线路省2小时左右。

二广高速广东连州至怀集段起自广东省清远市连州三水(湘粤界),接我省永蓝高速,向南延伸止于怀集怀城。在湘粤两省交界的主线设置朱岗收费站。主线基本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100至120公里。

以往,从邵阳开车走高速至广州,一般选择走湖南的衡邵、京港澳复线后进入广东境内,再走设计时速为80至100公里的清连高速、广清高速、广州北环高速到达广州市中心,车流较多,车程约8个半小时。

二广高速广东段全线贯通后,湘中、湘西南地区车主可选择走邵永、永蓝高速出湖南,经二广高速广东段、广佛高速、广州北环高速到达广州市中心,车程减至6个半小时左右。

据介绍,通车后正值元旦小长假,湖南车主也可沿线游玩肇庆怀集、清远连州、连南、连山等地旅游景点,欣赏当地少数民族民俗。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