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市本级及市辖区首批成品油补贴即将发放

2014-12-25 11:01:00
来源:中国永州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今年首批成品油价格补贴即将发放

市本级及市辖区发放补贴资金4025万元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波)为落实中央、省有关成品油价格改革文件精神,省财政厅下拨我市本级及市辖区2014年第一批成品油价格财政补贴资金4025万元。市政府批准,市财政局将本次油价补贴资金全部拨付到市直有关单位及市辖区财政局,并要求尽快将补贴资金发放到补贴对象手中。

本次油价补贴属2014年预拨资金,暂按2013年度确定的分行业发放依据进行分配,待2014年补贴资金全部下达后,再按照相关政策进行结算发放。油价补贴政策性强、涉及面广,为保护补贴对象的利益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市政府明确要求各区、各部门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及时、细致做好补贴资金发放工作。市交通局、市林业局、市畜牧水产局负责补贴对象的核定,资金账户的开设及补贴存折的发放监管等工作;市财政局负责补贴资金的审核拨付;市纪检监察部门负责补贴发放工作的监督检查。

新闻链接:本次具体分配方案为,渔民和渔业企业暂以截止到2012年12月31日零陵、冷水滩、金洞管理区及回龙圩管理区已领取渔业船舶登记证、渔业船舶检验证和捕捞许可证和渔业养殖证的渔船数量862艘为依据进行分配;国有林业企业和林场苗圃以省林业厅核定我市2013年市区分县区分单位国有林业企业和林场苗圃油耗量5460.70吨(汽油1802.75吨,柴油3657.95吨),补贴标准汽油4185元/吨、柴油3886元/吨为依据,再按2014年预拨资金占应补资金的比例进行分配;城市公交业按省交通厅核定我市分单位公交车标准台数630.7标台为分配依据进行分配;农村道路客运业以省交通厅核定我市2013年度各市辖区发往二、三类地区的农村道路客运经营车辆系数座位数分别为72和10693,以及补贴标准发往二类地区比发往三类地区高10%为分配依据进行分配;岛际水路客运业按省交通厅核定零冷及金洞管理区2013年度岛际水路客运核载定员人数3770人为分配依据进行分配;出租车根据市交通局确认报送的700台为分配依据进行分配。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