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永州火车站春运预计发送旅客41万人次

2015-02-06 18:03:42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罗琛

\
火车站工作人员给旅客发放春运资料。 永州日报记者 郑贵卿 郑杰 摄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罗琛 通讯员 张玲)记者昨日从永州火车站获悉,今年春运期间,永州火车站预计旅客发送量41万人次,日均旅客发送量达1万人次,与去年相比增长5%。

  据悉,春运期间,永州火车站以节后客流为主,特别是南下客流十分火爆。春运期间,永州站日均接发旅客列车91列,基本图定82列、临客9列 (其中有11对高铁)。节后,永州站将增开4趟临客列车:永州至上海南3350次(自2月22日起开行,15点15分开),永州至广州K6560次(自2 月22日起开行,12点45分开),永州至广州K6556次(自2月23日起开行,15点46分开),永州至广州东K6552次(自2月23日起开 行,17点24分开)。

  今年春运,节后客流返程日期相对集中。由于今年寒假各大院校放假及开学时间较晚,学生返校时间将与节后务工人员返程高峰重叠,最高峰日将会达到 2万人。由于永州站只有往广州、上海和长沙方向的始发车,往北京、郑州、昆明等地的票额远不能满足旅客的需要。永州火车站提醒,旅客在选择交通方式上一定 要统筹安排,中短途旅客尽量选择公路运输,往交通发达的城市可以就近选择民航,长途旅客乘坐火车应尽早购票,尽量避开购票、乘车高峰,以免耽误行程。

  春运期间列车、线路运用紧张,售票、临客开行等方案有可能随时调整,出行旅客需随时关注车站公告。旅客可通过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节前售节后返程票、站内售票厅窗口售票、车站自动售票机售票、代售点售票等方式购票。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