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永州>新闻>正文

吉利汽车-新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湖南今晨16地现浓雾 部分高速交通管制

2015-02-06 18:11:02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丹

红网长沙2月6日讯(通讯员 蒋丹)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称,昨天(5日)进入“六九”,湖南大部天气回暖,今天三湘大地依然维持晴朗升温的态势,不过早晨多地受大雾侵扰,能见度下降,提醒市民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5.0℃、8.7℃、9.8℃”据监测显示,3日至5日,省内日最高气温逐渐回升,昨天午后大部地区气温在10℃左右。虽然白天有阳光相伴,但受辐射降温的影响,昼夜温差较大,早晚寒气逼人,今晨8时,51县市气温在0℃以下,其中邵阳新宁仅零下3.3℃。

同时,大雾天气也在悄悄扩展。今晨8时,省内87县市有雾出现,其中,16地现浓雾,能见度不足500米,桑植、浏阳、新化等5地能见度更是不 足100米。据湖南高速警察消息,上午9时,京港澳高速耒宜段马田、永兴、五里牌、郴州、良田、宜章收费站入口往北因大雾能见度低实行交通管制,交通管制 解除时间待定,建议往北车辆在宜章互通转宜凤高速再转岳临高速北上。10时许,衡邵高速往东方向9km处,因团雾造成能见度不足50米,提醒途经该路段的 驾驶人朋友注意减速慢行,开启防雾灯。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气温偏高,降雨偏少。今天全省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7至8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全省云系增多,湘西、湘南局部有小雨,9至11日湘南残留弱降水,12日之后大部地区回温明显,最高温将达15℃或以上。具体预报如下:

6日下午到7日白天:多云间晴天;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12-14℃,明天最高气温11-13℃,明天最低气温3-5℃。

7日晚到8日白天:湘西、湘南多云转阴天,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8日晚到9日白天:湘西、湘南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

专家建议,由于辐射降温导致昼夜温差较大,早晚外出要注意做好保暖防寒准备,及时添加衣物,以防感冒。同时,辐射降温容易导致路面结冰,提醒驾驶人员注意行车安全,谨慎驾驶。

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新帝豪
新帝豪
指导价:6.98-10.08万元
1.3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0.08
紧凑型车
1.3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